小魔推案例:4天内67万播放量+35万订单+抖音人气榜第三名

作者:夺冠小妹2021-08-27 17:27:46

根据财经杂志消息,CNNIC第48次调查报告今日发布,截至2021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为10.11亿,网络视频(含短视频)用户规模达9.44亿,其中,短视频用户规模达8.88亿。

显而易见,短视频平台已成为商家必争之地,毕竟用户、需求和流量都在此处。
那么商家在营销时离不开营销工具的帮助,就比如小魔推,已经帮助多个商家实现营销效果。不仅提高曝光,引流获客,还直接提升了商户订单。
今天就来看一个徐州的案例。
封面图.png
本次案例是徐州的一个披萨店——26号披萨,使用小魔推仅4天时间,不仅获得热度曝光,还直接增加了订单,迅速攀升至抖音人气美食排行榜第三名。
那么这个商家是怎么使用小魔推来获得这样的效果呢?

1、预置素材和话题

提前拍摄上传素材,这个商家找了一个达人,由达人的团队拍摄了高质量的素材,同时设置了话题为#徐州必打卡的网红烤鱼,该话题已有67.7w的播放量。

2、找达人发布视频

这个商家使用小魔推之后,找了一个达人,通过让达人的账号扫描小魔推的二维码,发布视频进行传播,借助达人的影响力,帮助让商家获得更高的曝光。
其中最高的一条视频播放量达35万+

3、搭配生活圈挂载套餐

这个商家将小魔推和团购套餐搭配在一起,入驻了夺冠生活圈小程序的站点,在POI定位中挂载了团购套餐,而使用小魔推发布的视频,所带定位中都有团购套餐。
其他刷到视频的用户都可以点击进行在线购买,其中单条视频爆单量达450+份。

4、助力冲击抖音美食人气榜

使用小魔推工具,达人转发视频高曝光,增加POI定位浏览量,且可以通过POI挂载的小程序套餐直接进行购买,提高POI订单交易量,多方面提高了该商户的多项指标,助力它冲上了当地抖音人气美食排行榜第三名。
这就是小魔推的魔力,它作为一款原创的短视频智能生成工具,就是在帮不懂营销,不会策划,不会剪辑的商家实现0基础宣传。
只需要提前将用手机或其他拍摄器材拍好的视频素材片段上传至素材库,不需要过高的技术含量,也不需要复杂的镜头构成,单个片段仅3-5秒即可;
系统会自动根据预设的视频、音频、文案、评论素材进行自动识别,在用户进行扫码后,在多类目间进行智能拼接,生成一条条不同的视频内容,进行传播;
而且,在用户扫码发布之后,会自动跳转至商家账号页面。
其中,小魔推最出彩的一点为可以搭配生活圈团购小程序进行使用,在宣传曝光的同时,提供在线购买的渠道,在用户被引起兴趣的同时,就可以直接完成转化,后续用户到店核销时,可以继续引导用户进行扫码发视频,从而带来二次引流。
小魔推从来都是真正的帮助商家去解决问题,致力于让每一位到店的客户都成为品牌推荐官,今天的案例也很好的说明了,在4天时间内就可以达到远超预期的结果,谁会不喜欢这样的短视频营销工具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