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探店多端互通小程序有何优势?

作者:夺冠小妹2021-08-31 18:07:38

关于短视频创业,很多人已经行动起来了,但有的人却还在犹豫,担心行业前景、害怕创业风险,或者认不清当下机遇,不知道具体该选哪个项目。

一组数据来告诉你,短视频的流量力量。
CNNIC第48次调查报告发布,截至2021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为10.11亿,网络视频(含短视频)用户规模达9.44亿,其中,短视频用户规模达8.88亿。
(数据来源:财经杂志)
玩手机.jpg
很明显可以看到,我国的网民中,有4/5的用户都在使用短视频,这么庞大的用户基础,自然也为短视频带来了巨大的流量。
就这样的一组数据,你还会对短视频领域的流量情况产生怀疑吗?你还为流量变现的巨大潜力视而不见吗?
话说,流量基础这么庞大,如何用来变现,这确实是个值得考虑的问题,那我们肯定要盯准短视频领域里最热门的内容。
是什么?
当然是风头正盛的本地生活。
想必大家都听过,2021年被称为本地生活元年,所谓元年,就是第一年,是本地生活开始正式发力,成长壮大。那么处于上升期的项目才正是投资的好选择。
那么如何用短视频平台,做本地生活内容,并且实现流量变现呢?
短视频探店多端互通小程序必须值得入手,这边推荐夺冠生活圈小程序
夺冠生活圈<a href=http://www.duoguan.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程序</a>.png
想要通过短视频内容获得本地生活变现收益,找正规小程序技术服务商,一套小程序到手直接开启变现之路。
不用自己开发,省去技术、时间、成本,已经快人一步。
购买夺冠生活圈小程序之后,根据操作指引,对自己的小程序进行基础设置,装修页面,了解相关功能。
同时洽谈商家,邀请商户入驻,完善小程序内容构成。
再由达人前去探店拍摄视频,商家提供优惠套餐,视频制作完成后,在发布时,将商家的优惠套餐挂载在视频的POI中。
当然,直播间也可以进行挂载,可以进行本地生活专场直播,将小程序以及本地生活服务内容都嵌入到直播间的组件里。
作为短视频多端互通探店小程序的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有以下几个明显的优势:

1、多端运营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支持多平台、多端操作运营,抓住每个平台的流量资源,且每个平台都支持多商户入驻,可以实现资源相互导流。

2、功能丰富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功能全面丰富,从日常运营到多重变现,多功能辅助操作,包括但不限于,CPS分佣功能、票务商品、一键加入群聊、礼包商品......

3、服务完善

除了产品质量本身以外,夺冠生活圈小程序的相关服务也很完善,每个站点独立群对接,7*12小时答疑解惑,还提供直播培训、视频教学等多种形式的运营帮助服务。
直播教学.png
作为一款为解决短视频流量难题而生的工具,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是想要加入短视频创业赛道的不二选择。
它以明显的优势脱颖而出,而现在时机也正好,快来咨询吧!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