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生活圈案例 || 大爆品案例生产地,2个月内GMV从0到270万+!

作者:夺冠小妹2021-09-07 18:07:33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自2020年7月上线以来,截止目前,抖音端全国上线站点1800+,入驻商家3.5w+,总流水4亿+。

在夺冠生活圈小程序的站点中,不乏有很多优秀的站点,今天要介绍的这个便是产出多个爆品的一个案例,它是昆明的一个站点。
这个站点在今年6月份刚注册加入了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平台,到7月份,仅一个月的时间就做到了100w+的GMV!
而到了8月更是不得了,两个月的时间内,这个站点快速发展,直接做到了270w+的GMV!
最近,该站点更是打造了两个大爆品,下面来给大家展示一下。

爆品一:景区案例

要介绍该站点的第一个爆品为景区案例,是昆明的野鸭湖旅游区,入驻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昆明站点,仅7天时间,共售卖套餐数量1300+单,套餐交易总金额达到了31w+!
通过达人视频拍摄宣传推广,用户可以在达人视频的POI链接中直接进行下单购买,后续到景区核销使用即可。
通过短视频和小程序平台的推广,野鸭湖景区如今成为了昆明市游玩人气榜的第一名,且以超一倍的热度值远超第二名。
野鸭湖旅游景区.jpg

爆品二:餐饮案例

要介绍的近期的第二个爆品便是餐饮类了,是当地的一家吃饭皇帝大餐厅,入驻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昆明站点,在5天时间内,套餐订单就售卖了将近1200单,套餐的交易总金额达到了23w+!
同样,根据平台的形式,由商家提供优惠产品套餐,通过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内嵌在商家的POI定位中。
再由达人进行探店拍摄,借助达人的影响力,在发布视频时带上商家的POI地址,吸引更多用户进行下单购买。
吃饭皇帝大.jpg
这个站点为什么能够轻松打造爆品呢?还是分属于不同的行业类目,首先这说明了,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是适合此类商家去进行线上售卖套餐的,不论是周边游项目,还是餐饮类,目前都是夺冠生活圈小程序中发展正值火热的类型。
无论是餐饮商家想要紧抓流量,实现变现,还是景区周边游想要打造新玩法,夺冠生活圈小程序都是非常值得选择的。
其次,从这个站点来看,不仅有着多年的行业积累,还是一个成熟的MCN机构,公司旗下达人较多,且影响力较大,在当地的探店达人带货榜上就占据了多席。
凭借着多位达人的粉丝数量,有很多商家甚至会主动找到这个站点进行入驻申请。
那么他们能打造爆品,能在一两个月之内做出惊人的成绩,还跟他们的运营方法也有关系,在和商家进行谈判时,他们会自己先购买一定量的商家套餐,直接就提升了商家的销售量,相当于站点成为了商家的一个大型“分销商”,站点再自行去售卖这些套餐。
对于此种合作,商家自然是非常乐意的,双方也能达成更顺利的合作,但是对于站点来说,必须得有一定的实力才能去采取提前购买套餐的做法,因为这个站点有足够影响力的达人,他们能够确定可以把套餐售卖出去,而对于新上手的运营者来说,此种做法还是具有一定的冒险性,毕竟如果囤积在自己手中无法出手对站点也是一种损失。
所以丰富自己的站点产品,培养或者挑选更多优秀的达人进行合作,对于站点的运营一定是大有增益!加油鸭!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