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推案例 || 景区周边游,单个用户曝光量达12w+

作者:夺冠小妹2021-09-06 18:04:33

越来越多的商家都开始重视短视频运营了,日常到店吃饭,或是出游,都可能遇到商家邀请客户拍视频享优惠的活动。

由此可见,大家不仅意识到了短视频运营的重要性,而且已经开始行动,但是通过商家仅口头邀请,客户现场进行拍摄,可能会遇到一些阻碍,且效果不理想。
例如,商家需要一边为顾客服务,一边指导用户拍摄,比较花费精力;另外,因为拍完整的视频需要一定的技巧,客户可能觉得麻烦不愿意配合;而且,客户当时为享优惠,可能敷衍拍摄,传播效果和预期相差较远。
拍摄.jpg
但是我们时代的发展,不会让商家受此困境,有需求就会有供应,解决商家让用户拍摄视频宣传的短视频营销工具就应用而生了。
通过引导用户扫码的方式自定义便捷发布视频,无需客户户自己拍摄,也节省客户和商家双方时间,且视频效果可以掌控,毕竟是由商家提前上传的素材。
那么这样的短视频营销工具能起到什么样的效果呢?今天我们再来看一个最新的案例。
本次案例是长沙的一个周边游景区,叫做长沙青天寨农庄,是当地一家四星级农家乐。
青天寨农庄.jpg
这个景区使用短视频营销工具小魔推半月的时间,仅靠单个用户曝光量就达到了12万+,创建的抖音话题为#长沙望城区青天寨农庄#mtx计划,单个话题的总曝光量达18.8万+。
下面一起来看看,青天寨是怎么做的吧?

1、预置素材

开始使用小魔推之后,青天寨和广大商家一样,先上传素材丰富素材库,也是手机端和PC端都可以进行上传,景区的自然风光比较优秀,可以上传许多高质量素材片段。
再下载系统自动生成的二维码,放置在景区内,做好准备工作。

2、引导游客

青天寨景区设置了一个扫码得优惠的活动,来引导游客参与小魔推扫码发视频,内容是,通过扫码发布视频,可以得猕猴桃汁兑换券。
以此来吸引用户参与活动,用户扫码自定义发布视频,帮助景区进行宣传,同时获得奖品。

3、团购售卖

青天寨景区在自己的POI定位中,也嵌入了团购套餐,所有参与扫码发视频的用户,发布的视频中都带有景区的购买链接,不仅成为了景区的宣传渠道,还成为了直接的购买平台。
小魔推+团购的运营模式,让景区宣传曝光,同时直接售卖了景区的套餐,不用找达人,让每位游客都成为景区的推荐官。
超低成本的曝光方式,线上曝光,线下引流到景区,景区内游客还可参与扫码发视频活动继续宣传,形成一个线上+线下,宣传+引流的完整闭环。
这样低成本达到的曝光量,你不心动吗?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