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商家入驻的短视频同城小程序怎么做?

作者:夺冠小妹2021-09-22 10:05:51

同城小程序怎么做?支持商家入驻那种。

看到有人咨询同城小程序怎么做的问题,尤其商家入驻的那种。今天便再来普及一下,多商家入驻小程序的特别之处,以及怎么做。
首先我们先来介绍一下短视频同城小程序,它是内嵌在短视频内部的一个团购平台,可以容纳本地城市的优惠服务内容。
而这个小程序是有多个入口可以到达的,无论用户从哪个入口进入,最终都可以在后台进行购买。
那大家特意强调的多商家入驻又是一个怎样的概念呢?
因为这个小程序平台是存在于短视频内部的一个空间,所以它不仅仅是一个商家可以展示的平台,而是可以邀请多商家同时入驻。
这样做有什么好处呢?
1、丰富平台生态
多个商家,多种行业类目加入,平台产品更加丰富,用户的选择性更多,使用意愿更强。
2、资源汇聚导流
多商家入驻的小程序平台可以实现资源汇聚导流,因为各商家能够通过小程序互通,所以商家与商家之间可以互相引流。
3、提高站点收益
站点的收益和商家的产品售卖情况密切相关,有更多商家入驻,可售卖产品越多,站点的收益就更高。
同时,邀请更多行业的商家入驻,能够提升站点运营者多行业的合作经验,增强站点实力,也便于站点后续与更多的商家合作。
这些都是多商家入驻小程序的优势,那么这样的小程序应该给谁做呢?
但凡你是本地探店类大号、mcn机构、本地自媒体、或手里有商家资源的玩家,如果你想要创建一个本地的团购平台,那你就是合适的人。
帮助合作的商家提高订单、给自己的达人提供更多变现,同时自己还能获得收益,何乐而不为呢?
夺冠生活圈<a href=http://www.duoguan.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程序</a>.png
那么如何做这样的一个同城团购小程序呢?
自己开发吗?如果你能够提供足够的研发成本、技术能力的话,或许可以尝试一下。
但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最好的选择就是直接找此类小程序的服务商,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自2020年7月上线,截止目前,抖音端全国上线站点2300+,入驻商家3.5W+,总流水4亿+,已经覆盖了500+的城市。
这个产品所属公司夺冠互动,有多年的小程序行业经验,专业技术团队提供技术支持,配套服务完善。
所以想要加入短视频创业的话,选择专业的小程序开发商,不仅平台、技术都靠谱,还可节省自己的成本,最重要的是,直接就能上手操作,业务开展更快,变现更早。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