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 连锁小吃品牌新店开业,小魔推单周引流到店消费900单!

作者:夺冠小妹2021-09-24 17:42:19

要问短视频引流拓客哪家强,小魔推必须得有姓名。

作为一款针对实体商家的短视频裂变推广工具,小魔推旨在快速帮助商家在短视频内进行营销推广,提升门店曝光,引流顾客到店。
它可以通过扫码、授权、自定义发布,简单三步,便捷操作。
而且,作为首批【企业号开放平台服务商】,小魔推更是用切实的服务践行着与企业号的密切合作。
图片1.png
今天便来分享一个小魔推的服务案例,是长春的一个餐饮小吃快餐商家,也是一个连锁品牌其中的一家门店——小炸炉炸物局。
本次和小魔推的合作,是长春这一门店的新店开业活动。
活动内容为,用户参与小魔推扫码活动发布视频,可以享受全场6.8折优惠。
这次以这一门店使用小魔推一周的效果和数据为例来进行展示。
一周的时间,
商家的1000条扫码次数全部用完,
且有900的用户到店进行了优惠券的核销,
意味着小魔推直接带动了门店900单的消费,
可以看出在这一案例中,小魔推的转化率达到了90%!
小炸炉炸物局长春门店使用小魔推创建的话题为#小炸炉炸物局,用户扫码发视频会自动带上这个话题,话题的曝光量达到了10.7w,用户发布视频的总曝光达12w+,单个用户最高曝光量可达1400。
接下来就一起看看这个商家具体是怎么使用小魔推来引流的吧。

1、达人探店造势

新开业门店邀请3个达人前来探店,拍摄视频进行宣传,借助达人的粉丝影响力进行品牌曝光。

2、门店专人引导

小炸炉炸物局引导客户参与活动的方式,是在门店门口放置二维码,有专门的员工来负责引导,客户在门口参与扫码活动,即可到店内享受6.8折优惠,到店核销就能优惠买单。

3、生活圈团购转化

这个商家在使用小魔推的推广过程中,还搭配了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在短视频平台上进行门店套餐的售卖。
除了前面介绍的达人,普通用户参与扫码,在视频POI的定位中都可以查看到套餐购买渠道。

4、美食排行榜曝光

小炸炉炸物局使用小魔推+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增加门店定位的曝光度,用户扫码发布后增加投稿量,通过夺冠生活圈小程序也可以提高交易量,从而满足美食人气榜的条件。
这个商家就成为了当地小吃美食人气榜的第六名。
上榜后可以帮助获得更多曝光,也会让更多用户都去选择。
小炸炉.png
本次小魔推与商家的合作,在一周内帮助商家的新店开业活动实现了火爆效果,不仅有宣传曝光,还有直接的消费转化。
而且用户使用自己账号发布出去的视频,因为能和商家的账号产生互动,也帮助提升了商家短视频账号的运营。
小魔推切实的帮助商家进行拓客引流,希望每位商家都生意兴隆,也想实现火爆效果的商家,快来联系吧。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