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推「动态优惠券」如何增加用户黏性提升复购?

作者:夺冠小妹2021-10-22 17:11:54

实体商家想要通过短视频平台进行引流获客,可以使用营销工具小魔推小魔推致力于让每位到店顾客成为品牌推荐官。

凭借丰富的产品特性,小魔推已经帮助多个商家实现了门店好生意,以及登上当地的人气排行榜。
最近,小魔推功能再次更新迭代,「动态优惠券」实力助力商家。
「动态优惠券」是指,用户通过小魔推扫码发布视频,视频播放量达到奖励标准即会触发此功能。后台就会通过商家企业账号发送私信通知用户,对用户进行二次触达,拉升复购,增加用户黏性。
体验海报.png
那么这个「动态优惠券」功能有什么样的核心亮点呢?

1、丰富商家活动玩法

「动态优惠券」这一功能,是以向用户发放激励奖励优惠券的形式来进行的,这一功能,商家可以创建多个活动,或者添加多个奖励阶段。
在商家举办活动时,用户参与扫码活动,不仅可以获得相对应的奖品或优惠,还能根据视频的播放量,获得再领一份的奖励。
不论是商家的新店开业或者店庆活动,都能在扫码的基础上提高发布视频的玩法丰富性,和用户产生更多的互动。

2、增加短期内复购率

当用户扫码小魔推活动发布视频满足标准后,就会收到私信通知,获得优惠券奖励。
这个发放的优惠券,能够再次激励用户进行到店消费,可以提高用户短期内的复购率。
而且根据商家的设置,用户还可累计奖励阶段,通过提高播放量获得更多的优惠券,更能增加用户到店消费的几率。

3、增加用户视频留存率

「动态优惠券」就是根据用户扫码发布的视频的播放量来作为考量,对用户发放不同阶段的优惠券奖励的。
所以需要用户保留视频,且曝光量越高,就可获得更高等级的奖励。
那么用户的视频持续留存,对于商家就是持续的曝光和宣传,帮助商家引流获客。

4、增加与顾客之间深度联系

「动态优惠券」功能,需要在代理商后台用开通企业号的商家账号扫码绑定,之后再进行活动和优惠券奖励的创建。
那么当用户参与小魔推的扫码活动,发布视频以后,系统会提示用户关注商家短视频账号,避免错过领奖消息。
用户点击去关注就会自动跳转至商家企业号,帮助商家提高粉丝量。
同时用户的获奖消息是由商家以私信方式进行通知,当用户关注商家账号后,双方互关状态下,能够进行多条信息的发送,可以增加商家与客户之前的深度联系。

5、搭建商家私域流量池

用户扫码发布商家宣传视频,再通过播放量获得优惠券奖励,关注商家账号获得领奖信息,和商家建立深度联系。
那么商家同时还可以使用小魔推的自动评论功能,将商家群聊口令放置评论区,或通过私信直接邀请粉丝入群。
用户一键加入群聊之后,商家就可以打造自己的私域流量池,可以将商家的各种相关信息投放到群聊中,让受众及时看到,不错过重要信息。
活动.png
「动态优惠券」功能在本次小魔推的更新迭代中,重点对顾客和商户之间的黏性问题进行了提升,尤其可以对用户进行二次触达,不让用户在一次参与之后就流失。
同时也解决了用户在扫码之后删除视频的情况,能够以播放量换奖励的形式,提高用户视频的留存率,帮助商家获得更多的流量。
小魔推的新功能,不想来体验一下吗?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