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本地生活+同城团购小程序有什么必要性?

作者:夺冠小妹2021-10-26 11:13:02

本地生活是风口,是趋势,是短视频流量市场发展的有效新方向,也是短视频流量各环节参与者的一个发展机遇。

短视频流量池的庞大,大家都有认知,那如何将这些流量使用起来,将它转化为实际的收益?
电商是先发展的第一个目标,但是电商平台目前已经丰富且成熟,因而本地生活便是一个新的探索方向。这二者共同组成了短视频平台流量变现的驱动。
本地生活服务.jpg
那么本地生活作为发展的一个方向,作为实际交易的产品所属类别,如何将它跟流量联系起来,进行转化变现呢?
这时候就需要一个能够提供变现的渠道,将本地生活的内容产品通过这个渠道,把平台内的流量价值发挥出来。
那就是要在短视频平台内进行本地生活产品,也就是通常我们所说的吃喝玩乐商品的售卖,一个短视频内容平台,如何来进行产品售卖呢?
我们可以考虑在短视频平台内部搭建一个售卖渠道,让用户直接在内部就能进行交易,而不用跳转第三方平台。
最佳的肯定是能够将所有的商品汇集起来,直接成为一个供用户挑选的平台,让用户在挑选这一类产品时,也能查看到其他类,增加更多购买的可能性。
随着技术的发展,我们已经很容易就能想到,小程序是一款能够内嵌在APP内部的工具,能够延伸出一个新的空间体系。
而这些本地生活产品又是面向的每个城市当地的用户,所以一款关于本地生活产品购买的同城团购小程序就是非常必要了。
可以让用户在内部实现流量的转化,还能让商家实现资源的内部导流,互相带来曝光,提高站点订单。
所以同城团购小程序+本地生活是短视频流量变现的一个必要途径,那么现在的同城团购小程序做到一个什么样的状态呢?
这就不得不提夺冠生活圈小程序了,它就是专门打造短视频本地生活服务的小程序平台,截止目前,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在全国已上线站点2300+。
夺冠生活圈<a href=http://www.duoguan.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程序</a>.png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能够通过POI挂载商品套餐和直播间内嵌小程序两种玩法来辅助达人带货,让用户快速找到购买入口,完成交易。
而且夺冠生活圈小程序能提供的不光是带货变现的收益,还可以帮助达人沉淀粉丝,打造自己的私域流量,便于后期精准投放。
更能解决以往纯广告模式,变现单一的问题,让达人的流量有更多可能性,也让达人的带货能力有据可依,便于和更多商家谈合作。
本地生活+夺冠生活圈小程序,真正地提供了短视频流量变现的渠道和方向,给更多达人带来机遇,是本地生活之路的一个必要选择。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