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抖音小程序行业研讨会共邀健身育儿达人开启巅峰对话!

作者:夺冠小妹2021-06-21 11:17:22

知识付费作为兴起这么多年的热门行业,一直深受大家关注。在内卷和焦虑严重的现代社会,不断学习和充实自己似乎变成了很多人的日常状态。当抖音小程序遇上知识付费,便给了知识付费达人一个实现创业的机会。

为了帮助抖音创作者破解知识付费难题,2021抖音小程序研讨会重磅来袭!此次研讨会邀请了已经实现客观营收的抖音知识付费创作者,进行现场分享,从而更好的将平台能力和各行业如何应对弊端的解决方案传递给客户,同时也让更多人去了解如何通过抖音小程序,结合自身特点进行变现。
研讨会特别邀请了抖音小程序海豚知道的优质达人——健身行业“阿探健身”、亲子教育行业“小马老师Mark”,他们都是在抖音知识付费领域里成功实现内容变现的佼佼者。
“阿探健身”主攻健身领域,短时间内便拥有81.6W抖音粉丝,获得第一阶段成功的他,其实在刚接触知识付费时,也碰到过些许困境:知识付费平台大多变现渠道单一,不能多渠道变现。在阿探入驻海豚知道后,变现渠道除了有短视频挂载付费课程,直播挂载付费课程,还有粉丝分销、激励广告等,真正做到了从抖音大V到月销百万的转化。
“小马老师Mark”是亲子教育行业的知识付费创作者,从事0到6岁婴幼儿早期教育工作16年,是资深早教师、育儿讲师。自2019年开始亲子行业的抖音创作后,便通过亲子教育视频输出收获了17.9W粉丝。对于刚进入知识付费领域的小马老师,在面对很多知识付费平台入驻费用太高,入驻费低的又看不到前景,称心如意的平台太少的困境时,也是无可奈何。后来小马老师在抖音上找到了海豚知道,极短的时间便在知识付费领域月销百万。融合抖音平台的流量红利、兴趣电商的推荐机制、海豚知道平台的运营助力加上达人自身的亲子教育经验,使小马老师短期内成功做到内容变现,实现线上课程销量提升150%的二次创业。
在本次抖音小程序行业研讨会中,抖音小程序携手海豚知道和夺冠生活圈,将邀请两位老师前来,从自身案例出发,分享他们曾经面临的困境和解决方法,共同揭秘抖音知识付费小程序是如何助力达人突破桎梏的。我们坚信您定会不虚此行、收获良多!
2021年6月23日,抖音小程序,海豚知道和夺冠生活圈,与您相约郑州建业艾美酒店,聚焦生活,共享知识!
抖音行业研讨会主海报.png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