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抖音小程序行业研讨会即将开启!巅峰盛会火爆全城

作者:夺冠小妹2021-06-21 11:27:21

 随着短视频的迅速崛起,抖音成为了当下最有价值的流量洼地。抖音小程序的上线更是成功补全了抖音生态流量变现闭环,有效帮助达人提升品牌价值,实现低成本高转化。

为了打造城市本地达人良好的合作共赢生态圈,帮助达人掌握抖音小程序更多元化的变现方式,2021首届抖音小程序行业研讨会将于6月23日在郑州如期召开,届时抖音小程序官方团队、小程序服务商、数位大V达人将一起为抖音小程序营销发展,探讨更多可能!

多方联动,打造品效合一盛会

为了使此次研讨会发挥出最大价值,给予参会者具体且落地的流量变现方案,抖音小程序官方和小程序优质服务商夺冠生活圈和海豚知道代表深入了解每位嘉宾需求,邀请不同行业客观营收的达人进行针对性地分享营销秘笈以及实战经验。此次会议定能直击参会者的内心,让每一位参会者不虚此行!
同时抖音小程序官方负责人,夺冠生活圈和海豚知道代表也会莅临此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嘉宾不仅可以及时掌握抖音小程序的最新资讯,也能聆听到行业具有权威性的高效带货和内容变现方案。
另外,郑州市经开区政府单位代表也会莅临本次研讨会并致辞。相信在政府单位的支持下,多方超强联合势必会打造一场品效合一的盛会!

圆桌互动,深入探讨营销新通路

此次研讨会除了有内容分享外,最重要的是还安排了圆桌互动环节。参与者可以与小程序官方团队代表、数位大V达人现场一对一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圆桌会议,参与者能开辟属于自己的抖音小程序生态领域,在抖音小程序本地生活和知识付费营销方面打开新通路!
对于各达人而言,抖音小程序正是一股奔涌的浪潮,夺冠生活圈和海豚知道作为小程序服务商,将更加深耕抖音本地生活和知识付费领域,为各达人提供利用抖音营销的可能性,实现流量的增长与变现!目前,以“聚焦生活,共享知识”为主题的2021抖音小程序行业研讨会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地准备中,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抖音行业研讨会主海报.png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