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如何解决变现难题?让我带你探究

作者:夺冠小妹2021-05-14 11:31:46

 视频拍的可以,播放量也比较可观,为什么店家反映销量上不去呢?

本次商家合作完了,下一个商家又在哪呢?
同时和其他达人一起为这个商家拍摄,怎么区分哪些订单是源于我的视频呢?
......
以上应该是传统广告合作模式的探店自媒体共同面临的困惑。
他们确实抓住了抖音这个新兴的短视频内容平台,也探寻出了最合适的呈现方式,视频动态生动形象,培养的达人账号积累了粉丝量,帅哥美女出镜引导,为什么效果却不如预料中的那样呢?
问题就出在了变现这一环节。
因为达人无法提供直接购买的途径和渠道,用户因找不到购买入口,会导致丧失订单;
因为用户通过第三方平台进行下单未经过达人,所以无法衡量展现达人的带货能力;
同时达人和商家的合作仅限于一期广告视频,合作周期短暂,不具有持续性,不利于长期发展。
......
那么想要解决变现问题,使用「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就够啦。
案例抖音端超级首页.jpg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就是为自媒体达人量身打造的变现神器,为达人提供更多变现机会,借助小程序轻松实现短视频带货,搭建专属粉丝运营阵地,解决流量变现难题。
怎么解决呢?
首先夺冠生活圈小程序作为一个抖音小程序,它无需下载,可以直接内嵌在抖音平台内部。用户、达人和商家三者之间可以在抖音内部就联系起来,无需跳转第三方平台。
那它以什么形式呈现呢?
它可以内嵌在视频下方的poi(地理位置)里,也可以以小组件的形式挂载在直播间里。
怎么找到它呢?
点击poi链接可以找到小程序入口,看直播可以点击小程序组件,搜索框输入搜索也可以找到小程序,扫码也可以打开......
入口明显,用户可以直接进行下单购买,通道清晰,通过哪个达人的视频进行的购买也非常直观,达人带货能力可以直接从单量上体现出来,后续和新的商家谈合作时也有据可依。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提供线上交易平台,用户购买后后续需要到线下进行核销,不仅增加了商家的产品售卖,还直接为线下门店引流到店了。
达人视频展示优惠套餐,用户看到后下单购买,就已经将流量直接转化了,直接实现了变现,商家达人和平台都已经获得了变现收益,用户也享受到了优惠,真可谓一举多得。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目前分为进阶版和城市版两大版本,基础功能:页面装修、商家管理、订单管理等功能两版本都支持,这两大版本区别主要在应用插件的功能区分上。
例如评论、秒杀活动、会员卡、短信提醒、邀请入驻、代金券、优惠券、分享有礼、到店礼、poi同步等两版本都支持。
而城市版在上述的基础上拥有更丰富和更新的功能插件,例如:关注抖音号,小程序内支持用户关注抖音号;七分屏功能,用户浏览视频点击商户POI,自动弹出小程序;导码商品,第三方平台商品导入,丰富平台商品资源;礼包商品,礼包商品支持多商户核销,可配置活动玩法;更有一键加入群聊,可将用户沉淀在抖音群内。
所以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根据版本的不同会在价格和功能上有一些差异,如果你想去解决自媒体达人面临的难题,想要获得更长久的持续性发展,想要加入抖音本地生活的大潮,就快来选择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吧,可根据个人需要选择相应的版本哦~
当然功能越丰富的版本能够呈现的形式上也更丰富,可举办的活动和平台的运营方式也能更多样。所以快来加入吧!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