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虎牙小程序技术挑战赛正式上线;快手发布内部信宣布组织架构调整,涉及商业化、运营、产品等多个核心部门;

作者:夺冠小妹2020-05-26 10:07:05

1、2020虎牙小程序技术挑战赛正式上线

5月22日,2020虎牙小程序技术挑战赛上线,向全球高校在校生开启报名通道。该竞赛是由广州虎牙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腾讯云、华为、阿里云赞助支持,基于虎牙小程序开放平台的创新应用开发设计的技术类竞赛。本次大赛配置了“小程序赛道”和“小游戏赛道”双赛道,设置约25万元的现金奖励与4.5万元的手速奖,全球在校大学生以最多4人每组报名参赛,创作、评选、交流将持续三个月时间。

 

2、快手发布内部信宣布组织架构调整,涉及商业化、运营、产品等多个核心部门

快手发布内部信宣布组织架构调整,此次调整主要涉及商业化、运营、产品等多个核心部门。原运营负责人马宏彬将与原商业化负责人严强互相调岗。

 

3、商业健身餐连锁品牌“超能鹿战队”获1200万元首轮融资

近日,南京超能鹿战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宣布完成1200万元首轮融资,由吃货大陆领投,优贝迪基金会跟投。该轮融资获得的资金,公司将用于优化团队、强化供应链和提升信息化水平和运营能力。超能鹿战队是一家商业健身餐连锁品牌,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南京,以低糖、低盐、低脂和低卡的理念为出发点,由IFBB(国际健美联合会)国际运动营养师团队研发,为用户提供百余种健身减脂餐。

 

4、京东:618将推出超级百亿补贴等活动,史上优惠力度最大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在618发布会上表示,今年的京东618将推出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和百亿消费券,这会是史上优惠力度最大,购物体验最佳,新品发布最多、品牌增长最强的一次京东618。

 

5、中汽中心新能源汽车检验中心项目启动,总投资约19.9亿

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投资的中汽中心新能源汽车检验中心(天津)建设项目在天津市东丽经开区氢能产业园正式启动。项目总投资约19.9亿元,占地约308亩,规划建设燃料电池、动力电池、电驱动总成、电磁兼容、新能源整车等20余栋综合试验楼,以及能源中心、供氢中心等基础设施。项目将建设成为国内新能源整车领域规模最大、测试能力覆盖最全的研发验证和测试基地。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