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官方开放资质限制进审黑名单申诉渠道!附操作方法

作者:夺冠小妹2021-12-11 17:45:49

近期,对于站点都很关心的被限制进审黑名单的情况,夺冠也是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就向官方了解情况,并与官方进行沟通讨论。目前,官方已开放资质限制进审黑名单申诉渠道!

如站点因11月整月资质审核通过率低而被限制进审,对此处罚有异议,可按照官方要求进行申诉。
但是,根据部分站点反馈,不知道这个申诉方法怎么操作,内容怎么写,现在就把申诉方法和内容要点同步给大家。
申诉方法:
1、站点发送申诉邮件至邮箱 bytedance_microapp@bytedance.com ;
2、邮件主题:
【资质限制进审申诉】+【夺冠生活圈平台】+【小程序名称】+【停审时间】;
3、邮件内容:
①详细说明11月整月资质审核通过率低的具体原因;
②核心的审核拒绝理由有哪些、分别占比是多少;
(审核失败原因查看路径:站点后台---应用插件---POI同步)
审核明细.png
③针对各拒绝理由的整改计划。
注意:重复发邮件会被官方视为无效申诉,请勿重复发送。
为了提高站点的申诉成功率,夺冠特意收集了已申诉并收到回复站点的反馈,整理出一些申诉要点,与各位分享。
1、申诉内容一定要紧扣官方发的邮件内容要求。
站点在写申诉内容时,主体部分一定要严格按照官方邮件内容来。表述越清楚,越能帮助提高审核通过率。
(1)如实说明,11月一整月,审核率低的原因。配上相关截图以及证据更佳!
(2)核心的拒绝理由有哪些,及占比情况,越详细越一目了然越好!
(3)整改计划,态度要诚恳,方案要落地,越细致越好。可参照下图。(如果能自审将三部曲写详细更好!!!)
整改计划.png
2、申诉内容切记,要客观表达诉求,不要出现偏激言论。
3、整体申诉内容,各部分要直击要害,不要长篇大论。
下面给大家展示两个已申诉成功的案例供各位参考:
成功案例一:
邮件内容简洁扼要、表明积极态度,说明站点实际情况,请不要加入无关的负面消息。
案例一.png
成功案例二:
提供数据,让事实说话。
案例二1.png
案例二2.png
对于申诉的邮件,其中请尽量不要加入无关陈述、负面情绪宣泄等内容,尽量以数据为依据、让事实说话,内容简洁扼要、一目了然,降低收件人的阅读难度,也更有机会提高审核通过率。
那么对于申诉成功的站点,也有以下两个动作需要进行:
1、填写官方提供的模板表,把相关情况及10条资质进审信息填上,回复邮件。
2、回复邮件后,第二天中午的11点-12点,在站点后台上传10个资质。
为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申诉机会,以及让申诉效果发挥最大化,夺冠特成立了专项小组,由专人负责帮助已申诉成功的站点在提审之前核对本次再上传的POI资质,以确保POI资质的通过率。
同时,为了提高全部站点的POI资质的通过率,夺冠生活圈还上线了预审功能,第一时间对站点资质内容进行把关,避免站点重复操作,提高工作效率。该功能已于今日正式上线,具体详情请大家关注站内信通知。
以上便是大家可以操作的申诉方法和注意事项,目前,夺冠还在与官方积极沟通中,努力争取更多的解决方案,也请各位老板积极如实申诉,夺冠与您同风雨、共进退。
如果您在申诉过程中遇到什么困惑,可以联系我们帮您解答。注意,如果您已申诉成功,请一定第一时间联系我们,联系方式19937138570。我们将协助您完成再次审核。当然,也可以随时和我们分享经验,共同讨论。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