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 快手端小程序达人账号上线一周GMV8000+元!

作者:夺冠小妹2021-11-23 17:50:33

短视频流量如今风头正盛,哪个不想来分一杯羹呢?

但是如何接触到这个领域,如何加入短视频带货的浪潮,是很多人想要了解的。其实呢,懂行的人都知道,机遇就在身边。
短视频内容平台,都面临着需要流量变现的问题,有的已经开始耕耘,有的市场还处于开发期,越是空白期,机会越多。
毕竟敢于第一批吃螃蟹的人早已脱颖而出,收获满满,那么想要去行动必然也得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夺冠生活圈小程序结合之前的丰富经验,如今在快手平台也进行了布局,并且也得到了一些成果。
快手端.png
今天就来展示一个案例,是山西忻州的一个城市,小程序名称叫做【保德优选】,虽然不是一个发达的一线城市,但是在短视频平台已经渗透到的地方,有流量就会有市场。
这个站点合作的达人账号叫做“保府群主联盟”,是一个有着3万多粉丝的探店账号。
达人探店进行视频拍摄,视频挂载小程序套餐,在视频曝光的同时提供给用户直接购买的渠道。
上线一周内,发布的8条视频,就实现了售卖套餐150+单,订单总交易额(GMV)也达到了8000+元。
是不是很吃惊?其实这是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基于经验能打造出来的必然结果。要说它为什么能有这个实力?
因为这是为快手平台的本地生活服务达人量身打造的小程序变现工具,借助小程序,通过视频带货和直播间挂载售卖的形式,轻松实现短视频带货,搭建专属粉丝运营阵地,解决流量变现难题。
它面向短视频本地探店类大号,本地自媒体,以及手里有商家资源的玩家,能适应的行业更是包括餐饮、娱乐、门票、住宿、培训、生活服务等等。
借助夺冠生活圈小程序,能够实现快速变现,小程序挂载在视频中,用户点击即可下单购买,自媒体达人账号可上架商家套餐快速变现。
达人的探店视频效果更加有据可依,视频挂载小程序后,商品销量直接体现探店视频的效果,与商家形成良性的合作关系。
同时,达人的变现模式也更多样了,挂载小程序后,能够以商品置换、广告等多种形式与商家合作,扩大了客户选择范围,对于创业者来说,都是拥有了更多机会。
当然了,也能促进创业者和商家的深度绑定。小程序支持商家入驻,城市运营者可为商家开通线上店铺,与商家深度绑定,持续产生收益。
目前,快手本地生活流量变现市场相对处于空白期,拥有的可能性更大,同时,快手平台对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有一定的流量扶持政策。选择加入夺冠生活圈小程序以后,你有可能就是被官方选中的幸运儿哦~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不仅提供产品,原有的丰富经验也会定期以课程的形式传输给大家,帮助各位运营者快速上手,实现营收。
想不想在这流量红利期有所成就,就看你的了!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