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 微信私域流量撬动本地生活红人红店!

作者:夺冠小妹2021-11-29 17:49:45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是一款为本地生活流量变现打造的小程序工具,它通过小程序,轻松实现平台带货,为本地生活业务的参与者带来收益。

包括给本地生活商家提供更多商品售卖机会,提供更多展示平台;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的机会,以及更多的优惠;给创业者带来一个挥洒能力的舞台,得到相应的成果。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1-11-29+18_08_39.png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支持多平台运营,不论是短视频平台公域流量,亦或是社交平台私域流量,都能支持完成本地生活的变现服务。
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个微信端的小程序案例。它是通过微信端社群私域流量的运营,和小程序红人探红店来相互结合,推动小程序的变现。
这个小程序叫做“兔子情报局”,是基于微信的一款本地时尚和潮流生活的小程序平台,是郑州的一个站点,而且比较独特的是将受众群体进行了细分,更加看中潮流人群。

1、红店打造

作为一个本地生活类小程序,兔子情报局需要更多商家加入来丰富平台生态。
在商家的选择上,他们会更偏向选择符合平台调性的商家:例如网红店、具有独家性以及能够提供更大优惠的商家。
商家提供优惠产品,兔子情报局依托团队主体兔槽帝的粉丝基础帮助商家引流,双方资源置换,选择了一批合适的商家入驻平台,丰富平台内容。

2、私域运营

不同于短视频平台的公域流量,微信社交平台更适合于去打造私域流量。
兔子情报局自然也是创建了自己的私域流量池——微信社群。据了解,目前兔子情报局的微信社群数量已有50+个,目标用户全部沉淀在了社群里。
他们采取的运营方式就是借助社群运营工具,每天定期向社群里投放筛选好的红店的优质优惠商品套餐,稳定用户黏性。
除了社群运营以外,平台的日常运营维护还包含了公众号推文引导互动+客服号售前售后咨询+社群里秒杀抢购等一系列活动。多方位全面的管理私域流量并结合公域流量导流,为平台注入新力量。

3、会员分销

兔子情报局对于用户实行会员制,目前已经注册的会员有5000+,会员也会全部沉淀在社群里。用户成为会员后,可以在平台享受会员折扣价。
在社群里,日常会结合商家进行一些秒杀,抢购等活动。除了给予会员会员折扣和福利等特权以外,也会结合推文和商品链接在社群里进行推广和变现。
而年卡会员除了在平台上享受会员特权以外,还能够成为平台的分销员,平台给年卡开通了分销资格,让用户在消费的同时也能自己拿收益。
对于平台来说,这些分销客户,也为小程序积累了分销渠道,扩大了小程序的影响。
多平台打造多玩法,搭配平台属性,发挥小程序变现大价值。
本地生活实乃发展之大风口,抓紧入局,指定不亏。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