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开放MCN入驻;支付宝:300多个核酸检测点上线了支付宝小程序

作者:夺冠小妹2020-06-17 14:56:00

1、微信开放MCN入驻

微信近日发布《微信内容服务商开放入驻公告》,该公告介绍,微信筹备上线了内容服务(MCN)专区,该专区支持内容类代运营服务。这也是微信首次公开邀约MCN机构入驻,意味着微信商业化在服务端又进了一步。

 

2、支付宝:300多个核酸检测点上线了支付宝小程序

最新数据显示,全国已有超300个核酸检测点上线了支付宝小程序,包括北京、上海、杭州等100多座城市。用户上支付宝搜“核酸检测”即可预约检测,24小时可出结果。数据显示,该搜索数据较上周增长500%。

 

3、天猫:618期间13个淘宝直播间成交过亿

天猫数据显示,截至今日早上7点,淘宝直播引导成交金额同比增长超过250%。天猫618期间已经有13个直播间累计成交过亿。其中3C数码是淘宝直播成交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天猫618开场第5天,华为成为首个成交破1亿的品牌直播间。另外,冰箱、洗衣机、电视、热水器等细分品类直播成交率同比大盘均实现200%增长。

 

4、微信:iOS用户更新微信版本7.0.13,可以修改微信号

据“微信派”公众号消息,iOS用户更新微信至版本7.0.13,就可以修改微信号。入口在“我”-“个人信息”-“微信号”,符合条件的用户支持一年修改一次。此前,安卓用户更新到最新版本微信,已经可以修改微信号。

 

5、国内首部直播电商行业规范标准将于7月正式发布

6月17日,“直播电商行业治理论坛”在杭州举行。论坛上,浙江省网商协会发布了《直播电子商务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这也是全国首个直播电商行业规范标准。该标准从直播电商生态圈和产业链的视野出发,依据直播电商的不同参与角色,分别确立了从主体资格、亮证亮照、商家和主播入驻审核、规则建立、直播监控、违规处置以及消费者权益保障等全流程的规范体系。根据程序标准将于7月份正式发布。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