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开启视频号内测腾讯云中标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技术和会务服务供应商、智能科技展服务项目

作者:夺冠小妹2020-06-23 10:30:42

1、微博开启视频号内测

6月22日晚间,微博视频表示开启微博视频号内测,首批视频号采用分批邀请制,正式上线时间在7月初。开通视频号的博主个人主页会带有视频号勋章,此外,微博还推出了微博视频号计划,产品服务包括:专属催更区、专属主页、视频数据中心、视频管理、视频学院等。

 

2、浪潮与茅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22日,浪潮与茅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5G、区块链等领域开展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茅台云平台建设。

 

3、滴滴旗下小桔租车推出“随心租”

近期,滴滴旗下小桔租车平台针对网约车司机推出“随心租”产品,已面向近40个城市的合作租赁公司开放。据介绍,“随心租”租满1个月后,只要提前15天告知,可实现无违约金退车,此外,“随心租”还提供了租金减免优惠,租期越长租金越便宜。

 

4、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平台2.0正式发布

6月22日,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平台2.0线上发布会正式举行。会议上同时发布了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平台 2.0、云洲质量码平台以及云洲云ERP解决方案。据介绍,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平台2.0面向企业、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园区,提供质量码、工业云、工业PaaS、工业大数据、应用服务五层架构服务。

 

5、腾讯云中标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技术和会务服务供应商、智能科技展服务项目

根据天津市政府采购网公告显示,腾讯云中标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技术和会务服务供应商项目以及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服务项目。根据公告,腾讯云将为大会提供包括系统平台搭建、智能应用系统设计、运营及推广、系统部署、以及大会智能科技展等整体支持。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