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正式发布:小组件、小程序来袭,Siri迎升级;商务部:将举办全国农商互联助农直播带货大赛

作者:夺冠小妹2020-06-28 10:39:57

1、iOS 14正式发布:小组件、小程序来袭,Siri迎升级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1点,WWDC 2020正式在线上召开。首先登场的便是全新的iOS 14系统。和以往相比,这次的iOS并没有非常大的升级,主要是细节上的改动和完善,而且很多功能很有安卓系统那“味儿”了。

 

2、商务部:将举办全国农商互联助农直播带货大赛

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发布《关于举办全国农商互联助农直播带货大赛的通知》,定于2020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期间,举办全国农商互联助农直播带货大赛,大赛时间为2020年7—10月。大赛分为短视频大赛、直播带货大赛、公益扶贫现场直播带货行动。

 

3、快手直播电商总部落户成都,投资额约30亿元

快手科技宣布,“快手直播电商总部项目”落户成都,快手将投资30亿元建设位于新川创新科技园AI创新中心的快手电商总部。依托此次合作,快手还将在成都高新区打造国内首个“5G+短视频产业基地”,搭建快手短视频孵化空间、短视频创作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快手培训学院,引进并培育文创企业、MCN机构等,打造新兴电商及视频直播产业生态。

 

4、设计SaaS服务商时谛智能已完成近亿元

设计SaaS服务商时谛智能已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CMC资本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跟投。创始人兼CEO 林子森介绍,这轮融资的核心是将其建模的CAD引擎和渲染技术,横向拓展到其他品类。

 

5、阿里巴巴:在618活动中,淘宝直播总场次增长123%

在618活动中,淘宝直播总场次增长123%。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