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小程序今天起或可分享至朋友圈!Windows 10升级将控制面板系统小程序

作者:夺冠小妹2020-07-07 10:31:41

1、重磅:小程序今天起或可分享至朋友圈!

昨天(6日)深夜,几张小程序截图在行业中流传,截图显示,小程序已可正式分享到朋友圈。这表明,微信最大的流量池将向小程序敞开,毫无疑问,小程序也将迎来更大一轮爆发。

 

2、30项常用事项小程序上随时办

据悉,“津心办”此次在小程序端上线了房屋套数查询、就业创业证申领、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申请、老年优待证审核、居民停热申请办理、户外广告设施许可等30项市级政务服务高频办事事项,涉及17个市级部门的有关事项,涵盖了就业创业、医疗卫生、社会保障、规划建设、交通出行、职业资格等14个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领域。市民可以登录“津心办”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点击“办事大厅”选项,即可找到可办理事项,也可通过主题导航或部门导航查看分类,选择所需要办理的各类事项。

 

3、Windows 10升级将控制面板系统小程序

据外媒报道,虽然微软在Windows 8和Windows 10中首次发布设置界面已经超过8年时间,而Windows 10仍拥有传统的控制面板功能。在Windows 8中,微软推出了一款带有基本选项的设置应用程序来定制操作系统和设置设备,同时为那些寻求高级功能的人保留了单独的控制面板。

 

4、主播带货量透明化!抖音内测“带货榜” 实时显示小店商品销量

抖音正内测一项直播间新功能——“带货榜”。根据抖音商家提供的截图显示,“带货榜”和此前的“小时榜”并列显示,展示抖音以及抖音火山版主播的实时直播带货销量。有抖音玩家认为,此举意味着,如今的抖音已经开始把电商直播和秀场直播放在了同等重要的位置。

 

5、短视频赛道生变:微信微博入局,抖音快手承压

未来短视频将成为互联网流量的江河,在将来的短视频四强中,能真心实意地帮助阿里引流的,估计也就只有微博视频号了。因为抖音自己做电商,与阿里直接正面竞争;快手自己也做电商,且早就站队腾讯,接受了腾讯资本,也与阿里电商的主要对手、腾讯系大将京东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至于微信视频号就更不用说了,不仅自己推出了微信程序电商小程序,与阿里展开竞争,更是腾讯的嫡子,诞生那一刻起就是阿里的“天敌”。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