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品牌小程序7月24日公测,新增“官方”标签!支付宝催生新职业:“小店设计师”小程序接单火爆 订单量比疫情期间上涨3倍

作者:夺冠小妹2020-07-25 11:54:26

1、微信品牌小程序7月24日公测,新增“官方”标签!

7月24号,微信正式开始品牌小程序公测。被认证后的品牌小程序可以在多个场景下获得“官方”背书标签,并在小程序搜索页面获得专属的产品能力。例如你在微信的搜索栏里输入并搜索“westore”就可以看到带有微信“官方”字样的公众号小程序

 

2、支付宝催生新职业:“小店设计师”小程序接单火爆 订单量比疫情期间上涨3倍

40多年的老剃头匠、50多年的葱包烩老手艺人,当这些“祖传”街边小店想要做个店招时,除了手写和找家打印店,似乎很难想到别的办法。

一批“小店设计师”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问题,他们正活跃在支付宝小程序上,为小商家在线服务。武汉人张玙璠就是最早投身其中的创业者。

 

3、驻马店市公安局:创新研发小程序 用心服务大民生

6月5日,驻马店市公安局自主研发的“我服务您评价”有奖投诉小程序正式上线试运行。在全市公安机关办理车驾管、户籍、出入境等业务的242个窗口单位,只要您用手机中的微信、支付宝或浏览器等“扫一扫”有奖投诉小程序二维码,即可对公安工作进行评价,也可以留言所需办理事项,无需注册。

 

4、进击的小程序,腾讯的“新变量”

除了传统强项大放异彩外,腾讯另一张低调的王牌——微信商业生态也在暗暗发力。腾讯小程序日活在一季度破了4亿,2019年小程序电商完成的销售额为8000亿元,同比增长160%。而2020年,小程序的一系列新变化正在悄然发生,在小商店灰测的同时,7月7日,还有媒体报道,微信小程序将支持分享到朋友圈,这无疑将进一步加大小程序对私域流量的转化。

 

5、陕西省工信厅开发上线“陕企通”—陕西省中小企业诉求响应小程序

“陕企通”小程序于2020年7月22日上线试运行,用户可通过微信客户端扫描以下二维码来使用。陕西省工信厅将根据试运行情况,继续完善和优化小程序,把“陕企通”小程序打造成为中小微企业扶持政策“一站查”、诉求“一键提”、办理进度“随时查”的便捷服务平台。“陕企通”小程序由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提供技术支撑。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