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会员卡如何提高会员顾客复购率

作者:夺冠小妹2021-07-30 15:50:47

 一家商家想要持续发展,必然离不开对会员客户的维护和管理。只有留存住足够多的会员客户,以及让会员主动重复性进店消费,商家的盈利才有保障,那么会员卡系统如何提高会员顾客复购率,增加商家的盈利呢?

u=4167554458,1636503764&fm=26&fmt=auto&gp=0_副本.j


商家利用社交会员卡系统的微信会员卡功能,这样会员就可以通过微信随时随地在线下单、预约、充值,查看消费记录、积分、储值余额、项目余次等信息,让会员更加放心的到店消费,对超市更加的信赖的同时,还可以提高会员顾客的复购率。

1627633696(1)_副本.png


小程序会员卡系统还拥有会员裂变、互动传播、消费积分、电子优惠券、储值优惠折扣、满减优惠、砍价等等多种营销优惠方案,不仅能够帮助超市吸引新顾客到店消费,还能够吸引老顾客主动重复性进店消费,提升门店客流量,增加门店销售额。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7-29-0 (1).png


当会员顾客习惯于使用电子礼品卡与移动消费的时候,他们也会通过会员卡系统的微信端与门店产生更多的互动,也能更好地参与到门店的各种营销活动中,比如说,分销裂变、拼团和以老带新奖等,实现裂变式营销,给门店带来更多的客流。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