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流量洼地大,同城小程序如何盈利?

作者:夺冠小妹2019-11-28 13:52:47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现在的小程序已经呈现出了多样化发展的趋势,除了各种类型的小游戏之外,第三方生活服务平台也是非常丰富,其中,最典型的代表就是同城类小程序
 
 
默认标题_方形海报_2019-11-28-0.png
 
 
 

提到同城小程序,大家首先想到的会是58同城,但是58同城这类传统的同城信息服务类平台已经形成固定的模式,而且同城小程序平台上的流量之争也比较激烈,再加上自身平台广告宣传铺天盖地,用户难以找到自己所需的东西。久而久之,58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

随着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不断加快实施,我国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愈发完备,互联网覆盖范围正在向以往互联网环境下不易触达的三四五线城市及县城新兴市场迅速拓展,加之智能手机、上网资费等费用降低,三四五线城市及县城新兴市场这一蓝海正成为互联网发展过程中新的增量。

而58常年占据于一二线城市,不愿意花资金下沉县级城市,如今,在一二线城市同城小程序已趋于饱和的情况下,县城地域作为最大的流量洼地,让夺冠生活圈同城小程序平台增加了更多竞争的机会。

当下互联网时代,“流量”=“金钱”,对于做同城小程序的商家来说,无非想的就是盈利,

而目前做同城小程序的商家认为以下几点就可以盈利:

1.自主运营:我是商家有自己的产品,可以选择开发运营自己的同城小程序,通过同城小程序带来的用户形成商业转化;
2.成为开发者:我有技术团队,可以为别人开发同城小程序,通过提供技术和产品服务获取收益;
3.成为流量主:我有媒体和流量资源,可以帮助别人推广同城小程序,获取广告收益;
4.做同城小程序代理:我没有技术,但是有客户资源,可以选择成为同城小程序平台的服务商,借助平台的技术和产品为客户提供服务获取收益。

其实不然,对于商家来说,如果想要运营自己的同城小程序,就要考虑清楚自己的商业模式,将同城小程序融合进现有的经营场景中。

夺冠生活圈,拥有自己的经营方式、强大的多场景覆盖,入驻后,商家生意的渠道更加广泛,并且,夺冠生活圈在抖音的平台上也拥有自己的生活圈,并据时代和用户的需求,打通了微信和抖音的版本数据互通,实现了两端合一。给平台运营者带来多样的变现方式:入驻费,广告费,流水抽成,增值服务的结合,如短视频,公域流量私域化。并为商家带来的是品牌高度曝光,多样的营销:优惠券+分销,线上直接转化,减少客户流失。对于没有经验,想在同城小程序盈利的初入者、小白,最为适合。

夺冠生活圈是以微信为载体,对于县级市的封闭发展来言,夺冠生活圈借助微信强大的社交属性、潜在的微信用户流量,针对本地服务进行自主运营,打开了线上线下的传播,引流,并且借助论坛版块可以发布各种信息,极大曝光了县级的线下商铺宣传,还为商家引来潜在用户和合作伙伴,大大拓宽了生意的渠道。

总结:同城小程序县级虽然是一片蓝海,但是对于没有经营过经县城验的人,选择最稳定,花费少的夺冠生活圈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