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活人数过亿的小程序,对线下实体商家有何优势?

作者:夺冠小妹2020-06-04 15:13:27

移动互联网的进步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作为实体店商家也要紧跟着发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圈住用户流量。

 

而当下,实体店商家入驻大型电商平台投入成本大,获取客流量的成本高,宣传推广费用高,效果还达不到预期,还有其他的费用要缴给平台,这样一来,商家的销售额基本所剩无几。而小程序的出现让很多实体店商家拥有了新的商机,商家无需缴入驻费用,投入成本少,加上小程序有着许多流量入口的渠道,提升品牌的曝光度,降低商家的获客流量成本和推广成本,还有大量的营销工具开展活动,帮助商家引流拉新。

 

 u=1740445715,424974425&fm=26&gp=0.jpg

对于实体店来说,引流拉新是至关重要的,小程序在这方面的优势可算是得天独厚!引流拉新的能力能给商家带来精准的流量。附近的小程序功能提高了品牌的曝光率,增加引流新用户的机会,商家优化小程序内容能更容易获取流量。小程序码标志着商家代表性,在实体店显眼的位置张贴小程序码,并引导用户在小程序上进行消费,商家留存用户能在日后进一步营销。小程序联合朋友圈推送消息,通过小程序场景,扩大流量面积,根据用户群体分类让消息精准达到新用户。小程序联合公众号,将公众号积累的用户引流到小程序,在推送文章中加上小程序入口让用户直接跳转到小程序中,以公众号内容与用户产生互动和共鸣,刺激用户进行消费。

 

还可以借助营销工具进行引流拉新,新用户优惠券,商家设置的优惠力度越大用户转化率越高,优惠券的设置日期越短越能刺激用户冲动消费,有效促使新用户完成交易,并会有复购的机会;分享奖励,商家可以设置用户分享后的礼品,鼓励用户自发分享小程序给好友,增加引流新用户的概率。引流新用户后商家要做好留存工作,会员管理设置会员等级,等级越高优惠越大,引导用户提高会员等级的同时维持用户的活跃度,将精准用户留存为私域流量。

 

实体店用小程序还能解决品牌曝光度低的问题,还能提升知名度,实体店由于被范围限制,商家难以获取足够的客流量,小程序能线上线下结合,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商家。解决用户流失的问题,用户不足会非常影响商家的盈利情况,营销活动促进两者之间的互动,增加用户对商家的信任,促进用户复购。解决宣传推广成本高,传统的推广方式商家要付出大量的时间、资金,效果却不能达到,小程序多个流量入口,能节省推广成本,助商家低成本获取客流量。

timg.jpg

小程序为实体店达到引流拉新的目的,还为商家解决了推广成本高等困扰。对于餐饮实体店还能解决人力成本高的问题,为商家减少人力成本和提高工作效率。小程序为实体店解决问题,还会创造新的商机,带来新的流量。

 

在互联网时代生存,如果你跟不上技术与时代的变化,你将被完全淘汰!在淘宝、天猫今天的电商行业,京东店大投资,获取流量成本高,钱基本上是由平台吞噬,盈利是非常困难的,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独立的商业或APP经营的商业、服务项目要取得成功,除了昂贵的开发成本外,为了获得流量,巨额的宣传和推广费用,但效果如何?大多数企业基本上走在毁灭的道路上。

 

小程序,是打破这一僵局的关键,因为它不缺少用户,只要你能在现有的玩法中,找出差异性,实现弯道超车并不难。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