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代理究竟要怎么做

作者:夺冠小妹2020-09-22 17:35:52

   2020年,小程序的日活跃用户超过4亿,覆盖超过200个细分行业,微信生态里活跃的第三方服务商也超过4万家,微信小程序交易额也突破万亿。这把小程序行业推向一个更火爆的程度,代理小程序已经成了众多创业者瞄准的创业机遇。对于欠缺技术的创业者而言,小程序代理是比较好的入场机会。

  小程序代理成本低、能获得平台各种扶持,越来越多的小程序创业者选择小程序代理。也许很多仍站在小程序创业边缘的人们发问:小程序代理究竟要怎么做?
  一般来讲,小程序代理门槛比较低的。现在小程序开发平台都比较成熟了,只要会基本的电脑操作就可以制作网站。想要代理小程序,有两点很关键:
  一是选好第三方平台,尽量选一些中等规模的,代理费用低,利润相对较高,而且比起小平台,后期服务比较可靠。
  二是要有自己的销售渠道和方案,因为代理不用操心技术问题,主要工作就是开拓业务,进行销售,赚取差价。
  “夺冠魔方”就是一个很值得考虑的代理平台。夺冠魔方是一款针对企业自助开发小程序的平台,通过夺冠小程序可以轻松的创建微信小程序以及百度智能小程序,无需代码,选用合适的模板即可成功搭建小程序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