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魔方小程序“热区”组件上线,制作小程序一张设计图就够了

作者:夺冠小妹2018-04-09 10:15:43

微信图片_20180409101216.gif

夺冠魔方4月8日更新说明。

 

 

01

热区”组件上线

 

3月6号,夺冠魔方小程序平台上线了“超级页面”功能,通过各个组件的拼接与拖拽,即可完成小程序界面设置,这也是目前市场主流小程序制作平台所提供的制作模式。


但在实际体验和使用过程中,大家可能会发现,单单通过组件搭配来制作小程序UI,仍然会有非常大的局限性。

 

 针对代理商及用户更加多元化的需求,夺冠魔方又推出一款新的自定义组件——“热区”用户只需将设计好的图片添加到“热区”组件中,并在图中任意区域添加链接,就可以完成小程序的制作流程。使用“热区”组件,无论你是“二次元”、“鬼畜”还是“杀马特”,任何具有突破性、创新性的排版方式,都可以通过一张图片来实现。设计师的思维将被彻底解放。


 

微信图片_20180409101253.jpg

 

热区组件与其他组件搭配使用,将使小程序的制作方式更加灵活多变。

 

 

02

全面打通“微信社交立减金

 

2018年1月16日,微信官方全面开放了小程序的社交立减金功能。

 

社交立减金是用户在小程序中完成支付后,通过社交分享才能领取的一种现金抵扣券,是微信官方发布的现金券的一种。主要依靠微信好友的社交关系链,实现几何级数社交裂变的营销手段。


对于线下商户来讲,这一功能将极大的提高商家的获客率,并有效的降低商家的获客成本,促进商家的营收。


微信图片_20180409101315.jpg


在今天,夺冠魔方开通了“社交立减金”的端口,所有通过夺冠魔方生成的小程序都可以通过后台来设置自己的社交立减金。


有关社交立减金的玩法可查看「夺冠说」前期更新的文章【小程序开放新功能,夺冠魔方教你玩转“社交立减金”】

 

 

— THE END —

 

 


微信图片_20180409101756.jpg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