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装饰城的宣传,通过小魔推在抖音被210多万人看到

作者:夺冠小妹2022-09-05 18:21:23

九洲装饰城是一家可以容纳700多家商户的建材市场,在大环境的影响下,市场的人流特别少。市场负责人想增加市场的宣传和曝光,刚开始采用的还是传统的发传单的形式,但可想而知效果不是很多。正在负责人苦恼时,一家苏州的短视频服务商团队找到了他。

“为什么不在抖音上做宣传呢,现在抖音这么火,有7亿多的用户,这么大的流量肯定能为市场带来客流,效果也一定比发传单有效的”
负责人很吃惊:“装饰城这种建材市场也能在抖音上做宣传吗?我们都知道抖音很火,但没有人和精力去做这块内容,而且我们也不懂得怎么做抖音”。 
“交给我们,不需要你们去拍摄剪辑、运营账号,可以让来到你们店的客户去帮你们在他们自己的抖音上发视频去宣传”
“那客户怎么愿意,要自己拍摄、剪辑发布,这么麻烦他们愿意吗?而且他们自己拍质量肯定不行,能有播放吗?”
“放心,我们有推广工具小魔推,它是一款智能生成工具。不需要用户自己拍,只需要他用抖音扫码就能发布一条视频,都是高质量的视频。不过在此之前我们需要先把人给聚集起来”
于是,商家和服务商达成合作,通过在九洲装饰城举办水蜜桃音乐节的活动形式,吸引了大量用户的到来,在现场引导用户抖音扫码。本次活动创建的话题总播放量高达210万+,其中一个用户的单条视频的播放量就达3.3万+!
本次推广活动之所以能如此成功的原因主要有一下三点:
小魔推是一款主要服务于想做短视频营销推广的本地生活商家的智能工具。通过预埋优质视频素材片段和图片,借助后台不同场景的随机组合逻辑,以“次方”的形式对于后台素材库进行自由拼接,让用户简单扫码就能发布带有商家信息的优质原创视频。
商家和短视频的服务商合作,服务商提供专业的前期视频拍摄和剪辑服务,并对接服务商手里的达人资源进行视频或话题的引爆;商家线下的客户发布的视频形成素人矩阵账号,两者配合共同打爆商家品牌和产品。
一个素人账号的基础曝光量是300—500之间,一个商家一天的客流如果有100人,那么一天的曝光就是3万—5万,一个月就是90万—150万的曝光。
2、视频的质量度
服务商本来就是做视频宣传的,所以对视频的拍摄很在行,拍摄的内容有宣传片的正片,也有小魔推的素材,同时还找了专业的配音人员去进行配音。那么拍摄就来的视频质量度就很高。此外,小魔推后台的随机组合视频中还特别含有特效模板功能,
特效的使用让视频场景更加丰富,画面趣味性更强,提高视频质量和吸引力。
3、活动的吸引力
水蜜桃音乐节以音乐节的形式能吸引到很多年轻人的注意力,新潮的活动内容也能促使用户自发拍摄对外宣传的社交传播需求。
音乐季
4、小魔推线上大转盘活动
小魔推拥有的营销工具大转盘,用户可以用抖音扫码就可进行线上大转盘的抽奖。商家设置好奖励活动,能大大提高用户的参与度
本次的服务商和商家将小魔推引流工具和活动结合起来,打造了一个非常丰富的活动流程,打破单一的引流形式。小魔推前期为商家和活动进行宣传,在线上进行预热,活动开始后,用户参与活动过程中增加商家到店率和订单交易,同时再以抽奖的形
式吸引和回馈消费者,活动结束后,还可以用当天的演出再给素材库增加更多素材,为商家提供了长效推广的盈利形式!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