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魔方上线【汽车4s店】模块!

作者:夺冠小妹2018-05-23 10:17:59

 

 

 


汽车4s店小程序是什么?


汽车4s店主要是针对汽车4S门店、综合汽车经销商小程序,主要功能有:在线展厅预约咨询售后服务等,面向线下汽车门店,通过小程序实现销售、新服务、新营销的产品体验,有利于线上客户与线下客户的快速转化,提高汽车门店的服务质量和产品销量


 为什么上线汽车4s店小程序


汽车4s店在在微信推广运营中,受地域限制粉丝增长缓慢,而且公众号开发接口少,能力有限,即使通过公众号使消费者产生购买欲望,但在购买时,考虑到售后,维修,后期服务等因素,消费者在公众号使用体验不好,意向用户转换率偏低,而使用小程序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基于行业属性,汽车类对于用户来讲,属于低频应用。汽车类的用户大多是在购车前以及购车后的保养、维修等阶段使用.


 

图片1.png

 

夺冠魔方推出的汽车4s店可以满足人们想要了解的汽车资讯商家最新活动,领取优惠券优惠购买,还可快速查询特定汽车价格,预约试驾贷款申请(填写信息后店家将协助办理贷款事宜)、二手置换(填写车辆信息,可以将自己的旧车快速置换新车)、预约到店、询价、选车、后期预约保养维修、道路救援(只需填写电话号码,一键定位到当前位置并发送求助信息)等需求,增加商家的意向客户转化率,提高商家的服务质量。 

 

图片展示:

 

图片2.png

 

 

图片3.png

 


想实现什么样的效果?


1,满足大多数用户的在购车前资讯,价格查询,预约试驾等需求,以及购车后的保养、维修、救援,二手置换等售后服务.


2,商家可通汽车4S店小程序多方位引流,通过公众号、附近小程序、线上向下活动同步,转发、裂变,公众号用户可进入小程序收集用户信息,4S店落地小程序收集的用户信息,帮助用户完成最终购车流程,提升4S店售后服务效率与体验


合理的使用汽车4s小程序,可以增加商家的意向客户转化率,增加活动效果和用户和汽车4s店的互动性,有利于维护老客户,提高商家的服务质量和口碑。

 

— THE END —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