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更新 || 夺冠魔方模板市场大升级!让“美好”触手可及

作者:夺冠小妹2018-08-02 11:41:48

 

图片1.png

 

2018年7月30日,夺冠魔方模板市场又更新了!这是模板市场上线82天以来的第七次更新,平均11.4天一次的更新频率。

 

82天,模板市场一共上线了310个模板,覆盖24个行业,为5000+终端商提供了制作精良的模板,在未来,我们还会有更多……

 

这次更新,我们把模板市场的入口放到了后台的首页,服务商进入夺冠魔方后台就可以看到。

 

我们为什么要投入这么多的精力来做模板市场?

 

这一年多来,小程序一直处于一种野蛮的生长状态,大家都在忙着找用户,抢流量,小程序行业的市场上硝烟弥漫,战火不断,或许这是每一个新生行业的必经之路,但是,这终究不是长久之道!

 

夺冠一直在坚持一件事情:售卖小程序是我们帮助商家/企业展开业务的起点而不是终点

 

夺冠希望,能够切实的帮助他们在小程序这个生态当中,做出好产品,赚到钱,走的更远……

 

而模板市场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夺冠希望通过模板市场+小程序行业模块搭建良性的商业生态,扭转小程序给用户粗制滥造,感官不好的体验;

 

让有能力的设计师通过模板市场赚到钱,让能力不足终端通过模板市场制作更优秀的小程序,真正的站在用户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解决问题,为小程序行业树立起一道新的标杆。

 

夺冠魔方模板市场有什么优势?

 

1、把无形的服务,做到有形的展示,每一款小程序都是独一无二的

 

图片1.png

我相信,很多代理商朋友在和客户沟通的时候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你家的小程序XX公司的差不多啊,这都是一样的东西,为什么价格差别这么大?

 

我们的服务质量好”……这样苍白无力的解释你觉得客户会相信吗?任凭你讲的天花乱坠,客户是感知不到的。

 

服务是无形的内容,这个东西需要依靠客户的切身体验来证明,没有体验怎么证明?一千张嘴似乎也讲不清楚这个问题。

 

现在,“模板市场”来了……设计师们把服务做成了有型有质的内容,代理商要做的就是把我们精心设计的“模板”放到客户的面前,告诉他我们的与众不同……

 

我们模板市场当中的每一个界面都是私人订制,每一个功能点都是千锤百炼,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而这些东西客户是看得到,能够感知的东西。

 

2、告别“上身穿棉袄,下身穿短裤”,让小程序的整体风格更加统一

 

图片2.png

(图片源自网络)

 

老棉袄搭配个大裤衩是个什么体验?

 

如果有人这样的穿着走在大街上,我相信很多人对他的第一感觉就是精神有问题。

 

其实,当下的小程序界面有很多就是这种打扮而不自知。小程序的界面就好比人的穿衣搭配,会搭配的人总是能让自己更得体,别人看的更舒服,而不会搭配的人就总会被人称作太LOW……

 

“模板市场”当中的所有界面都是资深设计师根据行业的调性,产品的形态量身定做出的产品,每一个界面都会有一个统一的风格,它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观,而不是随意的图片剪切搭配

 

3、让服务商的成本更低(节省设计师的费用)

 

图片3.png

 

 

创业初期,创业者们的钱总是不够用的,恨不得一分钱掰成两半花,可很多时候还是捉襟见肘,而夺冠魔方建设模板市场其实就是希望能够帮助这一部分代理商节省这一系列开支。

 

我以郑州为例子,一个能够独立完整的设计小程序界面的设计师不论美观与否,其最低工资需要3500至4000块。如果说,一个团队每月能够制作20个小程序,那么他最少需要两名设计师,也就是说最低的工资支出是7000元。

 

而在模板市场当中,一款定制化的界面均价在300元左右,20个小程序也就是6000块钱。

 

很明显,在资金紧张的创业初期,这要比培养两名设计师划算的多。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