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魔方3.0 | 一次制作,一个后台,同时发布管理微信、支付宝、百度小程序!

作者:夺冠小妹2018-11-16 11:30:53

 夺冠魔方3.0版本上线后,深受代理商、商家们的关注,在推出的3.0版中,夺冠魔方实现1次制作,1个后台,同时发布管理微信、支付宝、百度小程序,成为国内首家实现“三端合一”的小程序生态服务平台。

 

 

1.jpg

 

 

 

什么是“三端合一”?

 

1次制作,1个后台,同时发布管理微信、支付宝、百度小程序

 

在最新的夺冠魔方3.0版本中,所有夺冠魔方小程序平台的用户,只需支付1次费用,制作1款小程序,即可在微信、支付宝、百度三端同时发布,不仅帮助商家快速布局小程序,还大大的节省了小程序的制作时间与制作成本。


另外,在后台管理上,商家可在同一后台,统一处理三端小程序的订单,统一管理三端小程序的用户,小程序管理和运营将更加高效,大幅度降低商家的运营成本。

 

“三端合一”有哪些优势?

 

对于商家而言。商家只需制作1款小程序,即可同时发布在微信、支付宝、百度三大流量平台,轻松获取全域曝光和流量,大大降低商家全面布局小程序的成本;


同时商家可在同一后台管理小程序订单和用户,统一上传商品、统一发货,并通过后台数据,监控三大平台小程序带来的用户及销量,从而制订实时的营销策略。

 

对于平台代理商而言。在最新的3.0版本中,全面优化了后台操作,小程序制作流程变得更加简单,只需制作一次小程序页面、添加一次商品或内容,即可同时发布三大平台小程序,大大节省了制作时间。


代理商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选择将小程序发布在微信、支付宝、百度不同的平台中,业务覆盖范围更广,与商家谈判更加灵活,开展业务也将更加轻松。

 

 

夺冠魔方小程序代理咨询

 

3.jpg

 

 

夺冠魔方小程序相关问题咨询

 

4.jpg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