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魔方成为阿里“小程序繁星计划”合作伙伴

作者:夺冠小妹2019-04-17 18:49:26

2019年3月21日,在阿里云北京峰会上,阿里云联合支付宝、淘宝、钉钉、高德等发布了“阿里巴巴小程序繁星计划”,该计划预计提供20亿元补贴,扶持200万小程序开发者和超100万商家。凡入选“超星”的小程序,入驻支付宝、淘宝、钉钉、高德后还能得到流量重点支持。

 

 

2019年4月,「夺冠魔方」作为国内领先的小程序SaaS平台,正式成为阿里“小程序繁星计划”的合作伙伴,并将在多个方面与阿里小程序展开合作:

 

a.在产品能力上,夺冠魔方餐饮和门店已接入“蜂鸟配送”,在同城配送环节完善了小程序的服务闭环,后续将接入人脸识别、信用免预存等能力。结合阿里云的强大的底层能力与中台服务能力,深入探索更多行业的小程序解决方案。

 

 

 

b.在项目孵化上,由于夺冠魔方的产品功能灵活,创业者可以结合自身的想法组合小程序的功能框架,给创业者提供了更多自由发挥的空间,适合创业者在创业初期进行低成本的商业试错。未来,将会有大量优秀的小程序创业项目从夺冠魔方中甄选出来,推荐给官方团队进行重点扶持。

c.在生态建设上,夺冠魔方未来会走向一个多端小程序的开放平台,从数据接口、行业模块、行业软件、运营服务等方面,逐步打造成一个小程序综合服务生态,更好的服务商家客户。

 

 

 

「夺冠魔方」是河南夺冠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跨平台小程序制作工具,通过可视化操作自由拖拽组件,即可快速生成自定义化的小程序

目前,夺冠魔方已完成对支付宝、微信、百度、抖音、今日头条五大小程序平台的适配,并针对零售、电商、餐饮、教育、酒店、房产等20多个传统行业,推出专业成熟的小程序行业解决方案,解决传统行业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难题,助力传统行业实现智慧商业转型。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