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互动受邀参加“云栖大会”,9月27日我们聊聊阿里小程序

作者:夺冠小妹2019-09-20 18:40:56

 

【简介】2019年9月27日,阿里巴巴小程序繁星计划峰会将于杭州云栖小镇召开。本次峰会将围绕如何更好地赋能生态,帮助ISV、企业、开发者降低开发门槛、寻找更多商机和用户转化等话题全面展开。悄悄地告诉你,现场还有彩蛋哦~

 

2019年9月27日,阿里巴巴小程序繁星计划峰会将于杭州云栖小镇召开。这是自今年3月阿里巴巴正式对外宣布全面开启小程序发展战略,阿里云携手支付宝、淘宝、钉钉、高德联合发布“阿里巴巴小程序繁星计划”,面向开发者和生态企业提供总计20亿元补助计划后的再一次重大发声。

目前小程序已成为互联网的新流量入口和新商业赛道。但是如何更好地赋能ISV、企业、开发者生态也成为行业核心问题。因此,本次峰会将重点围绕此话题进行相关解决方案发布,如小程序Serverless产品及扶持政策、商机转化场景案例等,帮助合作伙伴更好地推动小程序生态的升级与发展。

本次峰会,夺冠互动有幸受到主办方邀请。总经理王文龙先生将出席大会,并发表以“阿里小程序的新机遇”为主题的演讲。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还设置了“彩蛋”环节,这也是对阿里巴巴小程序发展历程的重要时刻记录,感兴趣的小程序开发者、企业、ISV一定要到现场共同见证。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阿里小程序繁星计划信息:https://www.aliyun.com/acts/miniapps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