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私藏小程序,实用又有bigger,用过三款算我输!

作者:夺冠小妹2018-11-02 16:01:07

 大家好,我是皮皮

冒着生命危险写这篇文章

给大家推荐了很多夺冠小程序案例后

今天,我感觉要来点新鲜的

所以我把自己私藏的,好用的小程序

整理出来,和你分享

如果你们喜欢,记得要给我留言或点zan

 

1.jpg

 

 

1.即刻


 

每一天,我们每个人都会从手机中获取大量的新闻资讯,这其中有我们感兴趣的,也有我们不感兴趣的,那如何才能阅读自己想关注的话题内容呢?「即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jpg

 

 

它的内容有趣,设计简单有温度,它是一个小众独创的聚合产品,在「即刻」你可以关注你感兴趣的主题内容,也会在第一时间收到量身定制的更新提醒。

 

 

我之前很喜欢玩微博,但渐渐发现微博就像一个热闹的步行街,每天刷的都是热点,找不到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所以就转粉「即刻」啦,如下是皮皮即刻关注的主题。

 

 

3.jpg

 

 

9月底,「即刻」上线同名小程序后,我发现用户可以关注感兴趣的人物,话题,了解主题内容;但在小程序里不能查看自己关注的主题,只能查看关注的人,虽然影响不大,但如果你想有更好的体验可以下载一个App。

 

 

珍惜每天的时间,收获新鲜有趣的知识内容。

 

2.二更视频


对于一个喜欢研究视频的我来说,抖音自然不是我的爱。二更视频作为新媒体原创视频的先行者,早已名声在外。


 

它们有专业创作团队,打造精品化短视频,旗下拥有文化、娱乐、生活、财经四大板块,全新升级,形成多元化产品矩阵,垂直化频道策略。


 
4.jpg
 

进入二更视频小程序,在栏目的分类管理上分得很细化,还有不同的推荐精选,视频的创作将镜头对准时代下的人和物,探索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却被忽视的美好。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在争夺用户碎片化时间的战争中,短视频无疑是赢家,也是未来三年一个风口。



3.ONE每日精选


这是一个很简单简单的小程序,它每天只为你准备一张图片、一篇文字。内容是由韩寒主编和监制、原《独唱团》主创成员共同制止。


特别适合早上醒来的时候看看,正如宣传语说的:复杂的世界里,一个就够了。

 

 

5.jpg

5.jpg

 

 

4.蚂蚁清单


蚂蚁清单是一个高效管理工作和生活的小程序。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健忘,有时候计划要做的事情、突然有个idea不记下来过一会就会忘记,所有,我会用蚂蚁清单记录自己每天要做的事。


蚂蚁清单小程序里的功能很简单,只分了收集箱、今天、最近;把可能要做的事情先记录在收集箱里,把今天要做的事情记录在今天栏里,完成后还可标记。


让你的生活更有趣,工作更高效。


 

5.夺冠互动

 

考虑到平时都是放官网链接不方便浏览,最后要和大家分享我们夺冠互动的小程序微信推出小程序已经一年多的时间,比起对应软件小程序占用内存小更注重功能化,也更亲睐于日常使用


 

今天小程序在此,看看咯~小程序后面有一个留言板,如有问题欢迎给我们留言。

 

6.jpg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