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小程序开发公司?

作者:夺冠小妹2019-12-19 15:45:05

 最新数据显示,小程序的日活跃量已达到2亿,而借助小程序的企业和个人都获得了爆发式的增长。

小程序成为了一个超级的生态流量入口,行业的竞争越发激烈。不仅仅是一些企业,越来越多的中小型商家都在开发自己的小程序,为的是在未来的大环境中能有一席之地。

事实上,虽然小程序开发公司很多,但却鱼龙混杂,虽说水平参差不齐,但宣传的本领却是一山更比一山高。那么如何才能选择一家靠谱的小程序开发公司呢?商家在选择时应该注意些什么,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来看一看。

一、公司基本情况及相对应的资质

用户在合作前期,一定要先了解一下选中的小程序开发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公司规模、员工数量、部门数量以及各个部门的大致分工等,可以要求商务提供公司相对应的牌照及开发资质等,有条件的最好是到公司实地考察一下。目前业内做的有声有色的小程序开发公司当属 “阿里云”,不仅开发上经验十足,而且公司资质雄厚,另外阿里云还与很多中小型企业进行合作,例如:“夺冠互动”,双方在小程序未来发展前景上互利合作,打造更好的商业生态闭合。

二、优秀的客户案例

在对公司有了基础的了解之后,想要进一步建立双方之间的信任,查看小程序定制开发公司的一些优秀的客户案例就显得十分重要了。用户要主动要求乙方公司提供相应的案例资料,例如阿里云小程序开发公司,身为小程序界的翘首,阿里云云市场的小程序案例,可以说数不胜数,全行业模板案例,例如,餐饮多门店、企业展示、投票点赞、旅游、外卖等等应有尽有。

三、是否能提供好的获客渠道助力商家快速实现流量转化

开发小程序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能够在线上快速获客,获得营业额的快速增长。而想要快速获客,单单制作一个精美的小程序是不够的,没有合适的渠道引流很难快速获客。一个成熟的开发公司,售卖的不仅仅是小程序制作的技术,还能够提供适合和充足的渠道服务,为商家快速引流。所以选择一个好的开发公司,也是选择一个好的服务。

而当前市场上的流量主要分为四类,即搜索流量、资讯流量、娱乐流量和消费流量,这四种分类所对应的巨头是百度、头条、腾讯和阿里,而这正好又对应当前在小程序市场上逐鹿的BATT。阿里云推出的“智能多端小程序”的概念,可以让商家开发一次小程序,同时在支付宝、微信、百度等多端上运行,能够帮助商家更好的获取互联网全域流量,打通各种应用场景,获客留存!/moFang.html

商家通过小程序得到了获客的流量通道,但是用户留存也是极为重要的。头部流量平台的流量池子里总量就那么多,只有真正将这些流量留在自己的商铺才是生存之道。

四、售后服务水平

售后技术团队一定是用户需要重点关注的对象,很多商家之所以会犹豫是否在一家公司做小程序,往往是因为不确定这家公司的售后问题处理不好,这个是很有必要的。

因此,用户在选择小程序开发公司的时候,还需要深入了解其售后团队的服务内容和流程是怎么样的,怎么选择靠谱的呢,举个例子,在签订合同之后,能够提供专属的售后客服群,+86-15737666301并承诺24小时全天在线为客户提供不间断咨询的阿里云多端小程序,就是很不错的合作对象。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