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卖不出去?让小程序成为二手房的营销利器!

作者:夺冠小妹2020-01-10 15:58:52

 大环境不佳的前提下,二手房市场萎靡,交易量剧减,而二手房交易小程序——“新余找房”则逆势增长,凭借招商大会建立建立经纪人体系朋友圈分享传播等一系列营销,成功使用户量暴增。下面我们就以其为例,来谈谈夺冠魔方多端小程序如何解决二手房交易的痛点

二手房传统的拓客方式包括:上门访客、打电话推销、扫楼插广告单页、站街发传单、同城APP上更新房源信息等。痛点很清晰:成交率低工作量大这也是所有房产中介最大的工作难点,高频率营销低频率成交,运气成分高。

 

 

 

夺冠魔方多端小程序是针对二手房行业量身打造的房产营销管理系统,特别是面向房产经纪公司、房产中介机构、房产经纪人、置业顾问等,提供二手房和新房、租房房源的信息发布,用户可在小程序中查找房源信息,并在房源详情页面中与房产经纪人即时沟通并且具有无法忽视的优势

 

一、夺冠魔方多端小程序兼顾了买卖双方和中介平台三方的需求

1、房产中介能更快的获取到更多客户

随着小程序功能和入口的不断增强,小程序拓客引流能力不断加强优化了传统中介的工作流程,节省更多的成本!

2、购房者有更多房源可选

客户在看房,预约,预定,了解房产信息等方面,获取到了更大的便捷大大增加了找到合适房子的几率

3、房主更安全

夺冠魔方多端小程序使得交易信息更加对称和透明,能避免遭遇黑中介。

 

 

 

二、夺冠魔方多端小程序其他二手房平台的区别?

1、费用更低

同城、客这类房产平台,每个端口每个季度都需要不少费用但是夺冠魔方多端小程序只有年服务费!以新余找房小程序为例,一年只需几千元,免费升级,再没有任何的费用。

2、客户归属

同城、客上面来的客户,都是平台自己的,而不是商家的。有活动的时候客户聚集,活动一停就去了别的平台,再如,你把房子推给意向客户,客户在平台搜索同类房源比较后,可能找同行交易,但是小程序不一样,小程序是商家自己的,客户更是商家自己的。客户用了你的小程序之后就自动成为你的客户,而且下次打开还会优先展现你的小程序

3、推广方式

同城、客等主要依靠APP二维码(非店铺二维码)和页面链接分享,推广方式有限;而小程序除了独立店铺二维码以外还有小程序码、太阳码,附近的小程序、公众号关联、页面转发微信好友和微信群等等,更有利于二次营销。

 

 

 

房产行业作为一个遭遇困境的线下行业,显然不应该错过小程序的红利。夺冠魔方多端小程序依托海量用户精准推广,成本低、效果好!快速解决用户买卖房难的问题。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