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V带货一小时,下播收入200万?

作者:夺冠小妹2020-05-20 16:39:59

2020年,受经济下行和疫情的双重影响,线下各行业商家虽然复工,但依然面临客流量低、商品库存积压等难题。

 

在大家都在一筹莫展的时候,抖音推出“宅家云逛街”项目,通过流量扶持和直播教程等方式助力线下商家复工。

却是阴暗中的火苗,突发光彩,线上带货,线下发货的应用场景,使得商家眼中又充满了希望,纷纷争抢入驻直播平台,这一时期,作为短视频龙头的抖音成为商家入驻最多的平台,快手其次!

 

在入驻平台后,诸多商家都会面临一个大难题,那就是无客流,内容不被推荐,只能通讯录好友进行观看,根本上不了热门,大多数仍是面临盈亏的情况,为缓解这种情况,抖音官方发布三次限免政策,商家可免费申请蓝v认证, 这无异于是开启了对困境中商家的一条绿色道路!

要知道,抖音想要获得流量支持,是离不开蓝V的开通,或者开通DOU+这些门槛的,如果不是,自身又不带流量,那么就算开通了直播,你可能也带不了多少货出去!

 

目前,V带货的方式已经成为主流,据抖音旗下一级服务商“夺冠互动”称:今年抖音虽然对蓝V多次限免,但很多人对蓝V并没有一个定义,以致于虽然三次限免,但并没有很多人选择认证!

 

一、什么是蓝V

抖音蓝v是抖音官方对账号的身份认证!也就是企业在抖音的官方认证账号!从2018年6月起抖音正式开放此功能!

 

抖音开启此功能的目的:帮助大小企业在抖音开设官方阵地,实时内容传递!内容发布与运营,以实现品牌推广,用户沟通,业务合作,产品销售的目的!

 

抖音蓝v,说白了就是企业商家用营业执照认证官方企业号,就相当于是在抖音里面做生意入场券或者门票,你拥有这张门票就有资格在抖音里面做生意了。

二、开通抖音蓝v都有什么好处

1. 发营销性质视频不会被评级打压限流,还会进行精准推送。

 

2. 蓝V标志专属,名称具有唯一性。搜索排名置顶、优先显示。

 

3. 专属商品展示栏,即商家页面,可以展示商品菜单和在线预约。

 

4. 电话组建,一件打电话,可以链接官网。

 

5. POI地址,即专属地址定位,可以一健导航,发一个作品带上自己专属地址,系统可以以此地点为中心推送周边一片的流量。

 

6. 视频置顶功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认为高质量的视频放在首页)

 

7. 卡券功能,设置电子优惠券,可以更好的锁客。让顾客关注你领优惠券,同时让顾客拍视频带上你的抖音蓝V的POI专属地址。

 

8. 具有客户大数据分析后台,客户更清晰的查看粉丝的年龄、性别、活动时间等分布。

 

9. 连锁店特权,通过后台,品牌总部可以让开通蓝V的所有直营门店向总部发起授权,让总部对所有直营店统一管理,矩阵式打法。

 

10. 认证抖音蓝V后,可以同步今日头条、火山小视频,也就是认证一个等于认证三个平台。还有很多功能还在进化升级中,比如城市各行业分类排行榜等。

 

个人分析开通抖音蓝v后,发视频会受到内部推送(视频优质),在发一些广告的时候(不能频繁的发送广告),也不会受到评级打压,并且还可以装饰一下自己的主页可以给用户提供品牌信任感!

举上一个例子:一家开通蓝V的抖音零食店铺,和一家没有开通蓝V的零食店铺情况,如下图:

 

图片1.png

 


从上图是否可以清楚的看到这个公司所有的信息情况,这就是安全保证,如果没有这个,普通号,你是否感到买的吃的感觉没有安全性,而且质量不好,要求退货的时候,也会相继出现售后难处理的问题,这就是差距!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没认证的,赶紧去认证吧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