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V认证后也会遭遇限流?该如何避免!

作者:夺冠小妹2020-05-23 16:13:22

近年来,短视频的火爆,牵动着亿万人的心!V作为营销“利器”,也受到诸多商家和个人的追捧。

然而,蓝V虽为营销“利器”,但却被很多商家或个人当做“广告之器”,“流量推荐法宝”,于是便随意做了一些内容很烂的账号,想通过蓝v来获取流量,每天推一些很烂的视频给观众看,就因为账号开通了蓝V

殊不知,一直支持原创优质视频,坚持以内容为王,蓝V虽为“营销法宝”,但也并非尚方宝剑,即使开通也无法保证一定就会有流量,优质内容观众来决定的,而蓝V认证只不过是一个提供广告营销推广,获得官方认证、提高曝光的工具而已!
V认证
项目官方是600块开通,代理商推广也是600块开通,开通蓝V以后开放了一些功能和权限,目的是为了辅助账号做出更优质的内容,从而更方便快捷的引流表现。

目前而言,对于内容优质的账号平台是很公平的,所以开通蓝V也不能肆意妄为!而蓝V的优势在于认证
用户不断推广增加,在往后便会形成商家企业的社群,如果这部分社群到达一定规模后,类似于一个线上大型综合购物中心,用户的习惯也会随之发生改变,以往我们购物都会想起淘宝 京东,点外卖会想到美团,这么巨大的流量,虽然目前来说流量是以娱乐休闲属性为主,但不少的所谓的网红店可都是火起来的,这也是铺垫V,吸引大量商家入驻的原因之一其实短视频娱乐休闲模块已经搭建成熟有了固定的流量,企业商家的模块正在搭建,所以才招代理去大量推广。


并且算法机制一直是不支持个人账号打广告的,一旦个人账号打广告就会被限流,但企业商家蓝V
做广告是允许的,这就很好的区别开了各自模块的流量人群,爱看娱乐搞笑内容的,基本不会推荐让你看到有广告的内容,而那些经常在购物吃东西的就会推荐你相对应的商家信息,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如果夫妻两人同时刷,他们刷到的内容推荐的都会不一样,假如你平常喜欢看一些餐饮美食,各种给你推餐饮美食,假如你女朋友爱看服装爱购物,各种推荐服装购物的一些商家。

日活两亿流量的平台,做一个线上综合购物中心的平台还是没问题,一个平台吃喝玩乐都有 也不是不可能,现在短视频也已经有这个趋势了,利用蓝v项目的推广招揽大量商家入驻,商家既然选择
在淘宝美团平台入驻做生意,这样2亿的流量商家更不会拒绝入驻了!

如果非要找个不成立的理由,就是商家自身逃离不了舒适区,因为拍不出优质的视频内容,所以不被机制推荐,没流量,生意不好,无客流。反过来思考,那些做成了赚钱了的网红店可能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就火了,也可能营销内容做的好,无论是怎么火的,有一点做对是肯定的,那就是来“个坑”只有“占坑”了才有了火的机会。
其实,当下商家去到淘宝美团还不一定能火,反过来说淘宝美团做生意的月销不怎样的 亏本的也不少,
当然肯定赚钱的商家也不在少数,然而会做生意会赚钱的商家,对他们而言多一个平台做生意,只会多一次赚钱的机会。

综上所述 5g短视频时代 是社交电商的时代,如果一个工具,那蓝v就是这个工具的说明书,如果不看说明书就会使用这个工具,那看了说明书是没有不会使用的道理,所以蓝V认证和代理未来应该是值得商家、企业去做尝试的!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