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旅游小程序凶猛来袭,短视频成旅行“种草机”?

作者:夺冠小妹2020-06-23 18:31:30

 去年互联网行业最火的一定是短视频直播带货,而带货最强的佼佼者就是短视频和淘宝。但在2020年,依托第三方电商平台的销售模式,已经逐渐难以满足新型电商的应用场景。

 01fa4a5b39f13aa80121b99419ee59.jpg@2o.jpg

 

6月20日,(内部消息)放开电商小程序的限制,以其无门槛,头条系平台全覆盖、无保证金、商家即时到账,灵活设置分销规则、无平台抽成等优势,成为最好的销售载体选择之一。其中以优惠券、拼团、砍价、抽奖、秒杀等多种形式的夺冠旅游小程序,成为短视频旅游生活的首页小程序

 

夺冠旅游小程序拥有多个入口,小程序可以同时连接信息流内容分发场景与搜索场景,以优质内容直接精准触达用户,借助玩法进行用户的拉新、沉淀和促活。商家也可以利用小程序的能力,实现定制化、多样化的交互场景,丰富运营玩法,形成新的粉丝运营阵地。

 

 图片5.png

 

最终,结合视频发布、投放等宣传和种草手段直接完成收藏甚至购买转化,形成营销闭环。利用这样的天然优势,、旅游业线上通过小程序售卖卡劵,线下核销,极大降低景区推广成本,提升线上售票转化。

 

不仅如此,夺冠旅游小程序还提供景区特别玩法,游客到店进入景区后,通过扫描二维码,经吊起小程序的视频拍摄功能,选择小程序自有的剪影模板,轻松可拍摄视频,那么这些视频会经过后台传输直通景区的大屏幕,让更多旅客看到人文景区的情怀!

 

 

除此之外,夺冠旅游小程序为提升游客游玩体验:内部还有矢量地图+游玩攻略,通过矢量电子地图、语音导游,景点讲解和路线推荐,实时导航,帮助客户快速浏览各景区方位,避免浪费时间来奔走在错误的道路上,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游玩,给用户极致的游玩体验,提升景区口碑与游客满意度!

图片4.png

 

总结:夺冠旅游小程序对于用户来说,游山玩水时,看到美景、吃到美食、体验特色生活随手在小程序上进行视频拍摄打卡将成为一种时髦的方式!

 

现如今,“跟着短视频去旅行成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夺冠旅游小程序的项目的建立,不仅为用户出游提供指南,减少决策成本;也有利于获得认证的景区提升形象,吸引更多游客“打卡”。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