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蓝v怎样运营?我做到了播放10万+

作者:夺冠小妹2020-07-11 17:42:13

不管是在品牌营销的角度,还是在效果转化的层面上,短视频都有相应的案例数据予以佐证。比如阿迪达斯在短视频上用1个月时间积累了100万粉丝,而vivo X23手机上线时发起了挑战赛,主打年轻用户,完成了13亿量级的内容曝光,并重点聚焦了1.12亿核心粉丝用户、潜在用户和核心购买人群,同时还完成了16W+用户粉丝积累,对于后续新品推出、品牌诉求传达等都会起到再营销的作用。

其一,从营销的出发点来看,企业蓝V并非过去简单争抢流量和优质资源的玩法,蓝V意在打开无限加法的可能,为企业自媒体打造平台型的功能集合。“从基础信息到互动、沟通、内容聚合,再到特权、转化、数据等通道,让企业与用户进行平台型联动,将营销一站式打通。”

 

其二,在营销底层逻辑的层面,企业蓝V已经搭建了包括了星图、Dou+、POI、快闪店等在内的一系列从前期内容制作到中期内容分发触达用户,直至形成消费转化的生态,在每一个环节,都有好用的工具来帮助企业降低实现的难度。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0-07-11-0.jpeg

 

企业蓝V的人设:

人设=好看的皮囊+有趣的灵魂.

人设不等于“风格”。风格”是基于视频内容而言,“人设”则是基于整个账号运营体系而言。

“人设”是一个企业号整体运营的系统体现。把企业蓝V当作人,企业蓝也需要人设定位。

企业蓝V如何定位?

账号定位主要根据企业的营销目的来确定。

(1)品牌营销型:主要目的是做品牌曝光、品牌宣传,

(2)导流带货型:主要目的是宣传产品、导流卖货,或者通过输出知识内容引流转化。

(3)达人型:主要以公司老板或者公司员工为主要出镜人物和内容核心,打造企业达人、品牌,同时也是宣传了企业。

企业蓝V视频内容运营的三个关键

(1)选择合适的真人出镜的模特

颜值、气质、专业性,既要匹配企业本身,还要匹配抖音用户需求。

(2)输出有价值的内容

企业号内容创作,一不能营销性、广告性太强,二不能太过于专业(知识面太窄)。

(3)保持内容垂直性

发布内容与账号定位保持一致。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