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成本、0推广竟持续有订单?

作者:夺冠小妹2021-06-17 16:34:18

景区周边游是近几年的一大热门,尤其在疫情过后,因为不便远行,周边游便开始火热起来。

对于各大景区来说是一次机会,但同时周边游的选择也越来越多,所以各大景区之间也是存在着竞争。
客流就是生命力,除了传统的售票方式,部分景区也在探索新的线上售票渠道,有的是知道了流量渠道,却不知如何实现转化。
更多渠道的变现是周边游景区共同追求的一大目标。
在此目标之下,如果不进行任何的宣传推广,只是借助当下流量最庞大的平台,就可以获得持续的订单,乍一听可能以为在痴人说梦。
但其实,这就是现实,并有景区已经在享受流量红利!
只需解决变现这一环,0推广、无达人、零成本就能完全实现“人在家中坐,订单网上来”。
这个景区便是“郑州银基冰雪世界”。
郑州银基冰雪世界POI页面.jpg
“银基冰雪世界”景区位于郑州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内,是郑州的周边游项目之一。
它选择使用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入驻了“郑州玩乐优选”站点,正常通过POI挂载小程序,未找达人合作进行探店拍摄,仅靠POI自然流量,进行线上下单。
客单价138元的景区门票,连续两周单周订单量100+,半月内抖音门票售卖GMV达7.5w+,完全都是送到手里的成绩。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为景区提供了门票售卖的新渠道,尤其票务商品功能,将票务商品直接接入订单中心,方便景区进行核销。
不仅提供流量转化、直接变现渠道,还能在引流到景区之后,方便景区进行扫码核销,更加高效的检票入园。
尤其相比于第三方票务平台,高抽佣以及流量的不稳定性,短视频平台庞大的流量池以及用户的在线时长为商品交易提供了基础保障。
再加之抖音的本地生活进程,周边游作为本地生活的一部分,也是流量扶持的内容之一,借助抖音小程序即可轻松实现曝光以及转化变现。
那么更多关于抖音小程序的本地生活变现方法,在即将到来的抖音小程序行业研讨会上将会有更多讨论。
视频挂载.jpg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是内嵌在短视频上的本地生活内容平台,对于周边游来说,更是在其中显示了旺盛的生命力。
在时间节点上,时段刚好横跨了儿童节和端午假期,银基冰雪世界作为一个适合亲子游玩的乐园,在炎热的夏季成为了许多人的首选,亲子类门票往往又以多张同时购买,所以呈现出了不错的成绩。
那么能够实现让大家去看到并购买到门票,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在其中成为了重要一环。尤其在没有推广的情况下,完全依靠自然流量、自发购买,这才是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带给大家的惊喜。
0推广、0投入的结果是有订单、有客流,且是持续性的订单,这样的效果谁不心动呢?只需选择夺冠生活圈小程序,便可以不再羡慕别人家的景区。
 
 

重磅通知

 
2021抖音小程序行业研讨会·郑州站
——本地生活&知识付费专场
将于6月23日召开。
以“聚焦生活、共享知识”为主题,
邀请在本地生活和知识变现领域已经实现了客观营收的达人进行现场分享,帮助更多人了解如何通过小程序结合自身特点进行内容变现。
扫描下图二维码报名参加!
抖音行业研讨会主海报.png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