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营销裂变工具小魔推三大玩法!

作者:夺冠小妹2021-08-20 16:42:11

2021互联网风口项目是什么,我们已经说了多次了,同城拓客系统,切实解决商家短视频营销的难题。

先来说一下商家营销有哪些难题?

1、推广成本高

商家做活动想引导用户的成本太高,其中包括运营成本、活动成本、产品成本等。

2、用户操作复杂

想让客户参与活动,但很多顾客都会因为操作太复杂而不愿意参与。

3、质量无法保障

想让客户拍视频进行推广,但又无法保障视频的质量,担心内容不优质达不到好的宣传效果。

4、无法达到预期

商家想要的推广视频能自带文案、话题和poi地址等,但顾客无法逐一满足,用户的视频就难以满足商家预期。
而短视频营销工具恰恰能针对上述痛点提出解决方案,多方位全方面的帮助商家引流获客。就比如小魔推
小魔推.png
小魔推是一款由抖音企业号官方认证的短视频营销工具,旨在帮助商家进行流量裂变,不仅亮相于抖音企业号产品发布会,还入驻了抖音企业认证官网后台,携手官方助力商家私域运营。
那么这样一款产品有什么样的价值,以及什么样的玩法,才能得到了官方的青睐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小魔推的三大玩法!

1、流量曝光

用户扫码立即发布视频后,所发布视频会自带文案、话题和门店地址,播放量可以达到平均300~500之间甚至更高。
用户所发布的视频会优先推送用户的好友、朋友圈、通讯录以及本地用户,既能建立起良好的信任度,又能满足商家的本地资源精准投放,从而实现发布-到店,再发布-再到店的良性循环。

2、POI热度排行榜

小魔推是通过用户参与的模式,在短视频平台上形成传播矩阵。
这样恰好帮助提升了城市POI热度排行榜各项规则的指数。
规则如下:
而小魔推提供的扫码发布视频,能够满足视频发布数量,页面访问量以及想去量,加之我们下面一条要说到的转化,可以再满足订单交易额,因此,能够直接推动多个商家冲击人气排行榜。
上图都是使用小魔推登上的抖音美食人气榜,让商家获得了品牌曝光的好机会,和引流获客的新途径,毕竟当用户只要打开人气榜,这些商家就可以首先映入眼帘。

3、团购转化

小魔推可以结合团购产品,直接完成在线交易,只需要将团购产品预埋进POI中,在用户进行扫码发布视频后,视频的POI中就可以看到相应的产品套餐。
比起单独的探店达人进行带货,多用户的账号也可以形成一个广泛的辐射,且能够辐射用户的社交圈,基于朋友推荐,可以提高投放用户的购买率,从而继续引流到店。
三大玩法助力商家直接引流获客,超低成本,便捷操作,高质量视频,扫码过程中,支持用户自定义更换视频片段,发布独一无二的视频,更加提高视频的曝光量,提高用户参与积极性,获得更棒的营销效果。
目前,抖音企业号、抖音河南本地团队联合小魔推开展的#我是推荐官抖音话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想参与活动的商户,只需要引导顾客挂载此话题发布视频,就能为门店带来额外流量曝光。
我是推荐官.jpg
对服务商来说,也可以借此引导邀请更多的商户加入,实现一举两得的双赢结果。活动持续至8月31日,抓紧时间呀!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