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生活圈:因为淋过雨所以总想为别人撑伞

作者:夺冠小妹2021-10-29 09:54:12

近期,国内多地疫情再次反弹,部分地区因疫情又出现了全面管控的情况。夺冠一直在关注着全国各地的情况,每一个新闻都牵动着夺冠的心。

除了关注新闻,祈盼大家平安以外,我们也忧虑着各地的客户朋友们是否有受到影响。
夺冠作为一家小程序技术服务商,除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是一家有着人道主义精神的河南互联网企业。
对于经历过水灾和疫情的夺冠来说,一直牢记一句话:“因为淋过雨所以总想为别人撑伞”。
所以面对疫情防控形势下,客户业务受到影响的情况,我们再次制定特别政策,希望能和客户朋友共渡难关,一起努力。
凡因疫情导致无法运营的客户(提供政府管控公告证明),即可申请小程序延期一个月的政策。
微信图片_20211028162040.jpg
夺冠互动成立于2015年,做小程序起家,是国内首批小程序技术服务商,也是抖音本地生活小程序首批内测合作伙伴。夺冠生活圈小程序便是旗下产品之一。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是打造本地生活服务的小程序平台,帮助有本地生活业务需求的运营者、商家等进行流量变现。
自2020年7月上线以来,截止目前,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抖音端全国上线站点2300+,入驻商家3.5W+,总流水4亿+。
快手端也已经正式上线,多平台,多渠道,全面抓住短视频平台流量,最大化地实现流量变现。
夺冠生活圈<a href=http://www.duoguan.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程序</a>.png
我们希望在本年度的最后2个月,再为我们的客户朋友们鼓一把劲,希望疫情早日过去,我们共同大步向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