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生活发展旺盛之势下,4个方面教你辨别小程序平台

作者:夺冠小妹2021-11-11 17:58:38

本地生活发展之势,很多人都有感受,本地生活这个新潮流,犹如滔滔江水之势,席卷而来,自然也会衍生出很多本地生活服务平台。

大家都知道要借助本地生活去赚钱,那怎么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你知道吗?毕竟加入一个好的平台,能够让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相反,可能就竹篮打水一场空。
那今天就来教你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如何赢在起步线也是一门学问。
在本地生活服务平台中,目前更为热门的其实是基于Saas系统的小程序服务商,他们所打造出来的本地生活小程序平台,是专门基于短视频平台的流量变现神器。
那么由小程序服务商打造出来的本地生活小程序平台有哪些优势呢?

1、专业平台

能够研发Saas系统产品,此类小程序服务商都是有专业的技术团队,例如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所属公司夺冠互动是国内首批小程序技术服务商。
夺冠互动成立于2015年,是新生代智能商业服务商主力军,致力于运用小程序产品技术,为商家和企业提供“互联网营销+数字化经营”一体化商业解决方案,已经有多年技术经验沉淀。
基于短视频本地生活趋势打造的夺冠生活圈小程序,也是适应短视频流量变现需求,从产品构成到功能,都力求去满足此需求,而且专业研发团队不断开拓创新,产品持续性地进行迭代更新,保持高水准。
夺冠互动.jpg

2、快速上手

话说回来,有的人可能想着不就是一个服务平台吗?我自己开发一个不完了?或者我找个外包公司,让他帮我开发一下。
先不说这样的成本,就说此类系统开发的技术难度,自己是否能满足,外包公司能不能妥善周到的思虑到方方面面,打造一个产品出来?中间需要自己操心的地方都非常多。
而由服务商打造出来的小程序产品,是已经经过了多轮打磨,非常完善的一款产品,从前端到后台都不需要再操心,快速就能上手,只要学会使用流程就可以使用。
夺冠生活圈.png

3、服务完善

一个靠谱的平台应该还具有的一大特征就是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够兼顾产品、技术、运营、服务,这才是一个完整的体系。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就有一套相对应的售后服务,客户购买生活圈产品,就会有独立的群对接,专业客服人员7*12小时在线答疑解惑。随着如今体量的逐渐增大,客服团队也在不断的补充力量,力求给客户更及时的服务。
除此之外,对于日常的运营培训也是必不可少的,有直播、视频、讲师集训、训练营等多种形式,去给大家提供学习的机会,帮助站点快速搭建。

4、运营经验

当然,在市场开拓和对客户的服务过程中,夺冠生活圈小程序也是积累了不少的运营经验,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截止目前,抖音端全国上线站点3000+,覆盖城市达500+,站点达人粉丝量达3亿+。
布局全国的业务,能够达到这样的用户规模,是客户和市场对夺冠生活圈小程序的认可。
根据这样的客户体量以及市场占有率,夺冠互动会分析数据,给出站点更科学的运营指导和扶持,和大家共获双赢结果。
培训.png
4个方面,完全可以检测到底哪个平台靠谱,记得学会避雷,选择一个靠谱平台,就是成功的一半。
学会后,也别忘记分享给身边有需要的人~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