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运动也能营销和引流,这招我学会了。

作者:夺冠小妹2018-09-15 15:41:04

 

 

 

前几天忽然发现我们的一家经营服装店的学长,总是在微信运动排行榜都是第一名,而微信运动排行榜第一名的人则会占据封面,每次看到他在榜首高居不下,封面都是他们店铺的图片时,就会有想要去他们店里买衣服的冲动。

 

微信图片_20180915154320.jpg

 

一个要在店里销售一天的人,怎么能经常运动第一呢?


这只是个营销手段!我忽然想起来了之前有看到文章写得淘宝卖的‘微信刷步器’,当时我还在想,如果就靠这个机器去刷步数,去证明自己有多爱运动,那这个人该有多么虚伪啊!


但此刻我忽然想到了,也许人家并不是为了炫耀自己的运动量,而是引流呢。通过微信运动排行第一占据封面,展示自己的产品和吸引人们进入朋友圈。

 

那样的话,就很机智了。


毕竟现在很多人对自己每天的运动量越来越关注了,很最简单的体现方法就是微信运动了!他每天就像你个闹铃一样,到点就给你推送。


ba600054dce4b039272.gif

 

微信运动的排名是符合人性的,人性都是有竞争欲望的,都会看看谁谁今天走了多少。明天我得多走一些!


如果经常排在第一的人你不认识你可能就会去翻翻他的朋友圈!如果认识的话,经常排行第一的人也会让人很有好感。


而当你走的比较多时,也会有很多好友给你点赞。而当有人给你点赞时,因为‘互惠原理’,你也会礼尚往来的去给他点赞,看他的朋友圈,所以多给排行榜靠前的朋友点赞也会一定的引流。

 

所以有些商家利用微信运动排行榜进行引流,还是一个不错的做产品的朋友圈都会自己大量的产品,而且封面也可以换成最新的产品介绍的图片,当然一定要好看,引人注意,对不对?

 

— THE END —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