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95后,00后欢迎的qq小程序排行榜

作者:夺冠小妹2019-06-17 17:59:58

qq上线了小程序之后,与偏成年社交属性的微信相比,收到了年轻全体,尤其是00后的欢迎,纷纷表示要为qq小程序点个大大的赞!

 

那么新上线的qq小程序那几款备受00后年轻群体的推崇呢?

 

 

NO.1 QQ阅读

 

对于喜爱看小说的00后群体来说,不用花一分钱,就能看到海量热门小说,完全省下了过年时存下的压碎钱。并且按照自定义条件,随心所欲的搜索,找到自己想看到书十分方便。


图片10.png

 


 

NO.2 小睡眠

 

小睡眠作为一款网红应用小程序,相信很多互联网人都知道,这款应用在微信与支付宝上均有出现,现在也出现在了QQ小程序,而且功能相对更全。助眠是这款小程序的重头戏,但除了助眠以外,还有一个特别隐藏的功能就是专注、提高效率,里面的音效很多,而且都是免费的!


图片11.png


 

 

NO.3 腾讯动漫


腾讯的动漫一直备受动漫迷的喜爱,[qq小程序]:一款拥有海量动漫的小程序

腾讯动漫作为一款专业的看漫画神器了,里面拥有超多的推荐榜单,每天更新最热门,最新的腾讯漫画,并且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来进行搜索。


图片12.png


 

 

NO.4 趣味图片制作器


斗图大概是每个人一项必备的技能,qq的趣图制作小程序,是一款非常好玩有趣的P图软件,各种搞怪娱乐的图片都可以免费使用,并且可以一键生成,保存在手机里。


图片13.png


 

 

NO.5 小合影


这款小程序,让你足不出户就能和世界著名风景景点合照,一键生成,直接保存在手机里。是一款非常有趣、好玩的P图神器。


图片14.png


 

 

NO.6 默契好有大考验


想知道自己和好友之间的默契分数吗?通过这个QQ小程序就能知道彼此的默契值喔!这是一款非常有趣好玩的小程序,00后特别喜欢!


图片15.png


 

 

NO.7 你画我猜


不一样的你画我猜小游戏,多种模式让你自由选择,带给你前所未有的乐趣。


图片16.png


 

 

NO.8 钢琴块2


美妙的音乐搭配黑色的琴键,手指翻飞,让你感觉瞬间郎朗附身。


图片17.png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