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智能小程序,最强大脑带你看懂《长安十二时辰》

作者:夺冠小妹2019-07-11 10:28:48

要说今日最火热的大剧要数是《长安十二时辰》该剧虽然上线时悄无声息,没有预告没有宣传就上线了,但却凭借演员的精湛演技、紧张的节奏以及精美的服化道具征服了这届观众

 

该剧以长安十二时辰为线索不断推进剧情,紧张烧脑的节奏、大面铺陈的剧情信息点以及半文言的台词让观众直呼脑子快不够用了,好难看懂,谁来拯救我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来拯救这届观众的竟然是当下大热的百度智能小程序。为了帮助观众看懂这部剧,百度给出了看剧攻略。


首先,打开百度App,搜索喜马拉雅智能小程序,利用碎片时间听一下原著,帮助你更加充分的理解剧情。或者,直接进入看剧模式,打开百度App,通过搜索一键进入优酷智能小程序看剧,遇到烧脑的剧情,也不用慌,“百度一下”你的问题或打开百度贴吧智能小程序,看看大家对剧情的讨论,问题就能轻松解决。

1101.png

百度App的用户之所以可以开启立体追剧模式,这全都要归功于今年3月起百度App对搜索结果的调整,在搜索场景里用户可以更快速地搜索到智能小程序。尤其是在新的搜索分发结果中,智能小程序还可以通过模糊搜索实现多入口、多维度、多条件下的流量曝光。

而破壳搜索则更进一步,它可以通过搜索关键词与智能小程序的内部内容模糊匹配的机制,贯穿起了各个独立应用所构建的信息孤岛,实现了搜索结果对移动端信息的全面覆盖,不但为百度App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搜索结果,也通过“破壳搜索”为智能小程序的打开了源源不断的内容引流入口。

如用户搜索“长安十二时辰”时,搜索结果也会展示内容类智能小程序的原创内容,当用户对内容感兴趣时就也可以快速进入智能小程序浏览。

1102.png


搜索结果的改变,方便了用户同时也为小程序开发者获取流量提供了更多方法。开发者可以通过SEO方法来不断提高智能小程序的分发效果,使其在用户自然搜索结果中排名靠前,并获得更大的精准直达流量。

此外,通过百度App信息流的个性化智能分发,百度智能小程序也可以得到更多的展示机会。以内容类的微博智能小程序为例,包含“长安十二时辰”内容可以随信息流进行智能分发展示,同时,还可以通过AI分发挂载在相关内容文章下进行推荐。一方面用户需求可以被更深层次的满足,另一方面也为开发者打开了另一扇精准流量之门。

把流量变「留」量,从经营流量到经营用户,相信在这波“长安十二时辰”的热度下,不少智能小程序开发者将从中获益。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