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大战,夺冠互动荣获阿里创新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季军

作者:夺冠小妹2019-12-02 18:32:14

 

覆盖全球近三十个赛区,3000余个项目报名,历时158个日夜数百场比赛……1120日上午,2019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新创业大赛·新零售全球总决赛在杭州举行夺冠互动从20个总决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夺得大赛季军。

 

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发起于201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4届,共吸引了来自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55个城市超过9000名选手参与,总决赛项目估值超过125亿美金,培育了近20个准独角兽项目。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创业赛事之一,被誉为创投领域的“奥运会”。

 

今年,大赛在全球设置了近30个赛区,共有30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158个日夜的激烈比拼,最终只有20个新零售顶级选手登上全球总决赛的舞台夺冠互动通过层层PK,最终夺得赛区季军

 

中小商家的福音——“小程序”或将成就新零售的“大世界”

 

夺冠互动是小程序技术领域的“硬核”科技企业,是国内最早接触并研发小程序产品软件开发商。目前夺冠互动针对社区零售、电商、餐饮、教育等30多个领域,推出了成熟的小程序商业解决方案,利用小程序技术推动商业数字化进程。从目前发展来看腾讯、阿里、百度、字节跳动等巨头,已纷纷投入小程序的战场。夺冠互动将旗下的小程序产品,与微信、支付宝、百度、今日头条、抖音等多端平台打通,为商户提供轻量化的门店营销和会员管理系统,将门店与网店融合,打造线下线上融合的新零售

 2e052d591c04d046cfee3586da7d710.jpg

 

夺冠互动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陈淼先生在演讲中表示,“在过去,新零售一直由巨头们推动,拥有庞大规模的中长尾商家受“思维、成本”等限制,转型进程缓慢。小程序的出现或将改变整个格局,由于小程序其自身特性,在降低移动应用开发成本的同时,保证了用户获取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能够让新零售真正落足到中小商家,未来,‘小程序或将成就新零售的大世界

 

服务网络构建——小程序一站式生态服务

 

小程序作为一个年轻的生态,融入商业消费环节仍需要各方的推动。在过去近三年的时间,夺冠互动一直在积极打造全国服务网络,努力为商家提供更多本地化的服务,辅助商家将小程序商业方案融入自身现有的经营模式,从而产生商业价值。目前,夺冠互动全国服务商已超过1000家,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与阿里、百度、字节跳动等官方均保持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小程序的落地进程。

 

小程序+新零售”,未来已来,明日可期

 

夺冠互动被看做是小程序技术对传统零售赋能的成功案例。2017年1月,夺冠互动开始探索小程序在商业服务中的潜在价值,研发并上线夺冠魔方小程序SaaS平台,在短短两年多时间内,迅速成长为行业独角兽,服务商家达到20万,平台上千万件商品在售,产生的订单数量达到千万级。

 

夺冠互动执行总裁陈淼表示,随着用户习惯的养成,小程序在新零售领域有着巨大的市场拓展空间,以SaaS为核心的服务模式正被越来越多的商家所接受,夺冠互动将加快布局,让“小程序+新零售”产生更奇妙的化学反应。

 

865a2112f98057b0bc3a60d89f4eb32.jpg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