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小程序报告:今年4月商家日均直播时长环比翻两倍;QM报告:移动用户每天上网4.8小时 微信小程序月活达8.5亿

作者:夺冠小妹2020-06-04 11:34:01

 1、阿拉丁小程序报告:今年4月商家日均直播时长环比翻两倍

今日,阿拉丁研究院发布了《2020年5月小程序互联网研究报告》。报告指出,受疫情影响,小程序成为品牌企业转型期的核心抓手。报告显示,2019年微信码上经济规模达到8.58万亿,疫情期间,码上经济Q1交易额同比增加25.86%。2月份,有26家小程序日均销售额过百万,7家小程序月销销售额过亿元。

 

2、QM报告:移动用户每天上网4.8小时 微信小程序月活达8.5亿

QuestMobile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在用户量增长近乎停滞的状态下,移动用户月人均使用时长增长了12.9%,由2019年4月的128.2小时增长至2020年4月的144.8小时,相当于用户每天上网4.8小时。

 

3、中国邮政联合格力开展新零售直播活动

今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联合开展“格力健康新生活”直播活动。格力电器3万家线下门店联动中邮传媒在内的线上8个平台同时开启线上服务,正式启动新零售直播品牌日活动。

 

4、支付宝:已经支持29省市“一网通办”小程序

 全国“一网通办”总枢纽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公布上线一周年成绩单:平台已接入1000多项高频热点办事服务,实名注册用户数破亿。日前,平台入驻了支付宝市民中心,300多个城市的用户可通过数字市民中心直接进入国家平台。

 

5、度小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参与成立新公司,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1日,满承易(上海)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5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杨秀清,公司经营范围为从事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商务信息咨询。天眼查数据显示,该公司工商披露的股东中,KEEN CITY HOLDINGS LIMITED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80%,第二大股东为度小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