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推出寄收快递服务,上线“微信寄快递”小程序;西瓜视频:发布活字计划,投入2亿现金流量扶持图文作者创作视频

作者:夺冠小妹2020-06-10 09:47:50

1、西瓜视频:发布活字计划,投入2亿现金流量扶持图文作者创作视频

6月9日,西瓜视频联合11家机构发起“活字计划”,宣布将投入1亿元现金和1亿元流量,助力图文创作者转型为视频创作者。西瓜视频还将为创作者提供定制课程培训、专属运营对接、金牌制作团队和平台签约机会。

 

2、微信推出寄收快递服务,上线“微信寄快递”小程序

微信于6月1日正式上线“微信寄快递”小程序,定位是快递寄件服务平台。“微信寄快递”小程序首页内分三个模块——查快递,寄快递和个人的快递订单以及关注的快递等三个功能模块。用户寄快递目前只能选择韵达、中通、百世和京东四个平台,其中费用最低的为中通。在寄快递下单界面,只需要填写相关的收寄信息和邮件信息即可,邮递的物品重量最高为50kg。

 

3、苹果本月将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店内Mac换购计划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称,苹果计划于6月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零售商店推出Mac换购计划。该计划将允许消费者以旧Mac换购新的Mac。虽然iPhone和Apple Watch等产品的店内换购交易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但Mac的换购以前只限于在线方式。据彭博社报道,该计划将于6月15日在美国的苹果零售商店执行,6月18日起将在加拿大的苹果零售商店实施。

 

4、“乐视”“乐视TV”等1300个商标被拍卖,估价19万

在京东拍卖平台中发现,乐视网持有的一千余项商标在京东拍卖平台中被挂出,并将于6月29日开启拍卖。据悉,该拍卖是由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发起,所拍卖的乐视网持有的1354项商标(其中五项已注销)起拍价格为136416.7元。根据法院方面提供的相关评估报告显示,这些商标评估价格为194881元。

 

5、热门中概股盘前普跌,瑞幸咖啡跌8.32%

截至发稿,热门中概股盘前普涨跌,其中阿里巴巴跌0.25%,网易跌0.40%,拼多多跌1.99%,瑞幸咖啡跌8.32%,京东跌0.30%,蔚来汽车跌2.35%。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