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买菜:2月日订单量超60万,营收超12亿元;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03%,微盟集团涨14.46%

作者:夺冠小妹2020-06-11 10:27:02

1、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03%,微盟集团涨14.46%

今日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03%,其中腾讯控股涨2.86%,阿里巴巴涨1.51%,小米集团涨1.23%,美团点评涨5.35%,微盟集团涨14.46%。

 

2、叮咚买菜:2月日订单量超60万,营收超12亿元

据叮咚买菜方面介绍,今年2月,叮咚买菜日订单量突破60万,单月营收超12亿元。目前,叮咚买菜在北京市场每月的订单量增速超过200%。叮咚买菜计划今年在北京开设超过200家的前置仓,将覆盖北京大多数区域。

 

3、携程:为长隆“带货”的累计GMV达8158万元

据携程方面介绍,6月10日晚的第13场“携程BOSS直播间”,叠加上周六携程在珠海长隆“探店直播”成绩,5天内 ,携程为长隆“带货”已超70000间夜,累计GMV达8158万元。

 

4、“大鱼云服”获千万元A轮融资

智能硬件产品交付平台“大鱼云服”完成千万元A轮融资,由考拉基金、将门创投领投。本轮融资大部分将用于全国销售服务网点建设及运营。

 

5、教育资源共享平台“小对勾教育”完成A轮融资

教育资源共享平台“小对勾教育”于近日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杭州三也科技有限公司,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内容激励和平台研发及运营等。平台从小学校长和老师的需求出发,以名师产出为基础,搭建以学校管理、学科资源、活动创意、班级管理、课程超市为主的五大板块内容,为小学提供内容资源服务。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