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数字酒店”上线2周会员增长361%;央视新闻、抖音联合百所大学发起“云端毕业季”活动

作者:夺冠小妹2020-06-12 10:17:29

1、支付宝:“数字酒店”上线2周会员增长361%

据支付宝方面介绍,6月10日支付宝最新数据显示,“数字酒店黑金卡”上线不到2周,26家酒店集团会员数量平均增长361%。目前酒店会员消费的贡献占比,已经占到了酒店收入的50%以上。

 

2、央视新闻、抖音联合百所大学发起“云端毕业季”活动

据抖音方面介绍,今日,央视新闻、抖音联合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在内的百所大学发起“云端毕业季”活动。同时,抖音首次发布的平台大学生数据显示,目前全国约有3000万大学生,截至6月9日,基于抖音站内数据统计,抖音在校大学生用户数超2300万,是覆盖大学生人群数量最多的平台。

 

3、Payoneer派安盈:一季度中国跨境电商收入同比增长25%

Payoneer派安盈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跨境电商指数报告。中国、英美、法国、越南、韩国、印度2020年第一季度的跨境电商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均呈现逆势增长。其中,中国跨境电商收入同比增长25%,稳居全球跨境电商市场榜首。

 

4、苹果公布WWDC2020活动安排:主题演讲将于23日凌晨全球直播

苹果在官网公布WWDC2020全球开发者大会的活动安排,特别活动主题演讲将于6月22日上午10点 (太平洋夏令时间,即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1点) 在Apple Park进行全球直播。此次 WWDC2020将于太平洋夏令时间6月22日-26日以线上虚拟的方式举行。

 

5、因购股权获行使,阿里健康发行合计79.8万股

阿里健康在港交所公告称,于2020年6月3日-6月11日,因员工及董事行使购股权而发行合计79.8万股股份。

 

在线咨询